omniture

韵达快递捐助现金100万元支援四川雅安抗震救灾

韵达快递
2013-04-23 15:36 3898

雅安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3日,韵达快递宣布捐助现金100万元支援四川雅安抗震救灾。这是继韵达快递紧急捐赠两批总价值9万余元的救灾物资、运送到灾区、并发放给当地受灾群众,开通为期一个月的救灾物资免费运输通道之后,向灾区献爱心的又一举措。

目前,韵达快递第三批救灾物资捐赠活动正在进行中,韵达全网络的献爱心捐款活动也在继续当中。同时,设在韵达快递总部的救灾物资免费运输通道正在收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物资。

韵达快递将及时关注灾情,用韵达人的大爱,为灾区人民尽心尽力。

消息来源:韵达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