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美第一时间投入400万元人民币支援雅安救灾

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
2013-04-22 19:54 2747
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国美控股集团第一时间宣布立即启动400万元人民币(包括救助款及捐赠物资)用于雅安灾区的先期救援工作。

香港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0日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中国较大的以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为主的全国性连锁企业 -- 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493.HK)及其母公司国美控股集团(下统称“集团”)第一时间宣布立即启动400万元人民币(包括救助款及捐赠物资)用于雅安灾区的先期救援工作。同时,集团迅速成立救助小组,指派离震中最近的成都国美救助小组火速赶往雅安灾区运送物资。

集团首批救援队伍,包括7辆国美物资车和近百名国美志愿者,已于22日凌晨3点到达灾区。集团将持续关注灾情,为灾区尽一分绵薄之力。

关于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

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493)。国美集团于1987年于中国成立,从事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的零售业务,国美是中国较大的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运营商及中国较大的零售连锁企业。

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www.gome.com.hk

消息来源: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4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