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TA 发布“一件皮草,千针万痛”活动

PETA 亚洲善待动物组织
2013-03-27 09:00 7622
为了提升中国公众的认知以及停止皮草贸易的增长,PETA 与北京奥美广告合作举办了一个整合营销活动“一件皮草,千针万痛”,包括具有争议性的装置艺术展和社交媒体网络活动。

针对中国皮草贸易,世界知名动物权益组织利用创意装置艺术揭示购买皮草为动物带来的痛苦

北京和沈阳2013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PETA Asi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指出,皮草外套、皮鞋及其他皮草配饰可能看起来很时尚,但这些正是动物们饱受痛苦的结果。根据中国皮革协会的数据,在中国,2012年皮草的销售增长超过22%,并预期未来两年皮草的销售额会达到人民币164.2亿元(约26.4亿美元)。为了满足庞大的业务需求,数以百万计的动物在非人道的条件下被杀死。

一件皮草,千针万痛
一件皮草,千针万痛

为了提升中国公众的认知以及停止皮草贸易的增长,PETA 与北京奥美广告合作举办了一个整合营销活动“一件皮草,千针万痛”,包括具有争议性的装置艺术展和社交媒体网络活动。

这个活动的核心,是由沈阳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艺术家解勇创作的一系列独特雕塑品。栩栩如生的雕塑描绘了在中国皮草贸易中受到巨大伤害的动物,如兔子、貂和狐狸。这些动物身上昂贵的皮毛,将被由千千万万根缝衣针刺出的皮毛取代,表达了动物们在皮草商手中所承受的活剥之痛。这些动物的雕塑将在沈阳卓展购物中心进行展览,并在现场提供中国皮草贸易背后的事实资料,以及邀请民众承诺拒绝购买皮草。

在活动网站(http://furhurts.petaasiapacific.com),动物雕塑将被重现,并在旁边附有网上请愿书。每收集一个签名,动物身上的一根针将被移除,并重新长出皮毛。这象征着在中国现实社会中,动物们也有机会保全他们的皮毛,远离活剥的痛苦。

活动主要聚焦在气候寒冷、皮草需求量大的东北省份,并且扩散影响力至整个中国。PETA 希望提高群众对皮草贸易以及由其带来的残酷虐待动物行为的关注,并降低皮草在中国的需求,帮助更多动物在未来免受活剥之苦。

PETA 长年对抗皮草贸易。最近一支由 PETA 公开并在其网站上播放的视频显示中国很多皮草养殖场的恶劣环境,动物在远离公众视线下被杀害,可怕的场景显示发狂的动物被关在小小的笼中与垃圾为伴。视频亦展示了皮草商残忍地杀害动物,往往是用一根金属棒或者直接将头摔在冰冷的地面来杀害他们,有些动物更是被活剥。PETA 希望这些动物的艺术雕塑能吸引更多大众的支持。

- 结尾 -

PETA Asia 简介

PETA Asi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是 PETA US(美国善待动物组织)的海外关联机构,后者拥有超过三百万名成员及支持者,是全球较大的动物权利组织。PETA Asia 以及其关联机构致力于建立和保护所有动物的权利。我们奉行简单的原则:动物不是供我们食用、穿戴、实验,以及娱乐的。PETA Asia 的工作主要集中在给最多动物造成长期较大痛苦的四大领域:工厂化养殖场、实验室、皮草贸易和娱乐产业。我们同时还从事解决诸多其他问题,包括人们对鸟类和一些“害虫”的残杀。PETA Asia 的工作主要通过公众教育、虐待动物的调查研究、动物救助、立法、特别活动,以及名人效应的方式进行。PETA Asia 成立于香港,是我们在这一区域针对15个国家的活动基地。这一地区积聚了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关于奥美集团

奥美集团(ogilvy.com)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2012年,奥美集团被授予戛纳国际创意节年度风云代理商网络殊荣,并在全球效果指标评估的艾菲奖中获得最具实效代理商网络荣誉。由行业领先的部门所组成的业务单元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业务涉及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策略与识别、购物者和零售营销、健康营销、直效行销、数码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咨询、研究和分析工具、品牌植入与娱乐行销,以及专业传播。通过在120个国家的450多个办公室,奥美集团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

本土企业。奥美是 WPP (NASDAQ: WPPGY) 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gilvy.com

消息来源:PETA 亚洲善待动物组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