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达发表光电业首见废水全回收技术

2013-03-20 17:23 2997
友达光电发表光电业首见的创新废水全回收系统技术,透过回收再回收的方式,预期可成功达到废水零排放目标。友达多年来致力水资源回收再利用,现今在水资源处理技术更有关键性突破,开发出光电制造业第一个废水全回收解决方案,朝水资源100%回收的目标努力。

新竹2012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为响应“世界水资源日”,友达光电今(20)日发表光电业首见的创新废水全回收系统技术,透过回收再回收的方式,预期可成功达到废水零排放目标。友达多年来致力水资源回收再利用,所有厂区用水回收率均达八成以上,分别获得美国绿建筑协会 LEED 金级与白金级认证的台湾台中及后里8.5代厂,用水回收率更高达九成以上。现今在水资源处理技术更有关键性突破,开发出光电制造业第一个废水全回收解决方案,朝水资源100%回收的目标努力。

由于人文、气候因素造成的水资源匮乏,联合国于1992年起订定每年3月22日为“世界水资源日”(World Water Day),每年并设定不同的水资源主题,希望藉此提高世界各国对于水资源保护的意识。2013年的主题是“水资源合作”,强调水资源维护及互助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发展永续水资源目标所需投入的共同努力。鉴于企业公民责任,及作为与在地邻里共存共荣的社群共同体,友达化水资源合作的精神为具体行动,主动开发创新废水全回收系统,透过最新专业技术可成功兼顾在地水质,并有效降低其它因子对于环境质量的影响。

友达创新废水全回收系统的技术突破,根植于多年来致力开发制程水回收再利用的经验。友达积极投入废水全回收的自有技术研发多时,如今进一步突破技术瓶颈,开发出经济可行的废水全回收系统,透过回收再回收的方式,先将废水量浓缩减量达95%以上,再透过高效率蒸发设备达到零排放。在此同时,系统运作仅需传统废水零排放系统所需燃料的0.6%,是光电制造业现有最先进环保的水资源回收解决方案。

关于友达光电

友达光电是全球光电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提供1.5寸至65寸涵盖各种应用的显示器面板产品,并以深厚的面板研发、制造经验为基础,持续开发新世代的先进产品技术。友达自2008年起进军绿能产业,建构垂直整合的高效率太阳能价值链,致力提供客户高效率太阳能解决方案。友达光电现有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荷兰、捷克、斯洛伐克等世界营运据点。友达是全球第一家于美国纽约证交所(NYSE)股票公开上市之 TFT-LCD 制造公司,2010至2012年连续入选道琼斯世界永续性指数成份股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2012年营业额为人民币811.7亿元。网址:AUO.com

*人民币数系以汇率NTD 4.6628 : CNY 1 转换。

免责声明

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友达”或“本公司”)(台湾证交所交易代号:2409;纽约证交所交易代号:AUO);全球领先生产TFT-LCD之面板制造商,今天发布上述新闻。本新闻稿中之陈述除有关历史性事实外,尚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项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根据本公司管理阶层当时包含有关未来营收,成本,财务表现,技术变化,产能,产能利用率,产出效益,制程及区域化多样性,未来扩充计划及营业策略及其它各相关事项等的期待、预测以及信念而编制。这些前瞻性陈述取决于许多可知或不可知风险及不确定性,且可能导致本公司的实际业绩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所列明或意涵的业绩有重大差别。可能会引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业绩有重大差别的因素包括平面显示器产业发展的步伐及该等市场的需求增长、本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及接受度、本公司技术发展风险、竞争因素,及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并在2013年3月15日刊登于第20-F表格的本公司2012年年报里所载的“风险因素”中述及之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友达光电
相关股票:
NYSE:AU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