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技术消防安保公司收购海湾集团更多股份

联合技术消防安保公司
2007-12-21 00:25 2234

北京1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消防安保公司 (UTC Fire & Security) 宣布,该公司已经就再收购海湾集团7.0%股份签署了一项协议,从而使得该公司的总持有股份达到了25.8%。该交易还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联合技术消防安保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的旗下子公司。

海湾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火警系统供应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从事火警系统和火警网络产品以及相关产品(包括安防系统、建筑自动化系统以及电子式电能表)的制造与分销。

2006年7月,联合技术消防安保首次收购了海湾集团9.9%的股份,在随后的交易中该公司并将其持有股份增至18.8%。

联合技术消防安保总裁 William Brow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增加对海湾集团的投资。海湾集团强大的分销网络以及品牌知名度使得这项投资非常有吸引力。我们期待与海湾集团展开长期合作来改善中国的消防安全状况。我们增加的投资是我们在华拓展战略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并表明了我们对海湾集团的承诺。”

联合技术消防安保公司是消防安全及安保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该公司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100多万客户。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全球建筑业与航空宇宙业提供高技术产品与服务的多元化公司。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utcfireandsecurity.com 。

消息来源:联合技术消防安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