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首次公布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情况

2013-01-23 10:30 3969
GSMA (GSM 协会)今天首次公布了2013年 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的筹备情况。第二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将于6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两万余名与会者将齐聚上海参加第二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北京2013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GSMA (GSM 协会)今天首次公布了2013年 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的筹备情况。第二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将于6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将包括汇集亚洲和全球领先企业首席执行官和企业高管的领导者会议、展示创新移动产品和服务的大型展览(包括新推出的“互联城市”)、面向移动应用开发者的App Planet项目、政府和管理项目,以及其它多个研讨会、洽谈和教育项目。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我们很高兴将回到上海举办第二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在去年首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将吸引两万多名与会者,包括来自广泛的移动通信产业链的高管和专业人士、政府官员和热爱通讯科技的消费者。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规模将更大、内容将更广泛,并将面向企业和消费者推出多种新项目和活动。”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新项目 -- “互联城市”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将首次推出“互联城市”展览项目。GSMA将与中国移动、思科(Cisco)、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和华为等领先企业合作,展示一系列移动互联的产品和服务,让与会者们有机会抢先体验“互联生活”。

O'Hara先生表示:“‘互联城市’为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增添了令人激动的新环节。在全球68亿移动连接中,亚太地区占了超过半数的比例,而且走在新一代移动宽带技术和尖端创新的前沿,并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该地区互联设备数量预计将继续增长,这显示出整个‘互联生活’产业链的巨大潜力。数十亿新设备通过移动网络实现互联,促进了各行各业推出创新型的应用、服务和体验。”

展现移动创新

除互联城市外,超过200家领先企业还将在本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展示各自的创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目前已确认参展的企业包括速位互动股份有限公司 (CyWee Group)、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迪讯中国(JDSU China)、摩斯拉(Mozilla)、甲骨文(Oracle)、盘古搜索公司和中兴等。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还将再次设立创新演示区(Innovation Lab)展区,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重点展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并开放给所有参会人员。在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展区的开放舞台上,创新演示区的合作伙伴将为大家一一展示自己的产品,其发展和提升,以及技术或有关如何满足移动产业链需求的新思路。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App Planet 项目

App Planet展区为参会人员从多角度探索变化莫测、至关重要的移动应用市场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在App Planet,开发人员和移动专业人员能在丰富自己的知识的同时,与其他主要应用引领者交流。App Planet主要包括,专门面向移动应用世界的展区App Pavilion;在展会大厅中心的开放舞台App Lab,企业在这里可以展示特别针对移动应用开发者的新产品和服务;以及App Café,为开发者产业链的会面和互动提供的一个相对集中的交流场所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会议项目

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会议项目包括前瞻性的主题演讲和分组研讨会,在这些会议上,都将针对当前和未来影响不断变化的移动行业发展的潮流趋势发表重要的见解。主题演讲将聚焦运营商策略、移动宽带技术和大数据,而分组研讨会将侧重于应用、业务转型、互联生活、终端设备、移动云、移动支付、移动零售和广告、近场通信(NFC)、小蜂窝和社交媒体等等话题。

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会议项目征稿将于2月8日(星期五)截止。请访问http://www.mobileasiaexpo.com/cfp/ 了解更多信息。

智能城市峰会

GSMA将在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期间举行首届智能城市峰会,来自中国、亚洲其它地区,以及欧洲和北美的具有智能城市计划和梦想的城市管理者将出席这个为期一天的活动。智能城市论坛将结合主题演讲、智能城市部署案例研究以及圆桌讨论等多种形式,并且还将组织参观展厅的互联城市展览。

GSMA政府政策论坛

鉴于稳健的政府政策对于移动产业生态系统的重要性以及亚太地区对全球的影响力,GSMA将在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期间举办第二届年度政府政策论坛。各国电信部、监管部门,以及移动运营商和行业厂商等都将参加此次论坛。在实现“全面互联”的主题下,2013年的论坛将研究有利于推出服务、促进增长和提高该地区以及其它地区生活质量的监管环境。

更多有关2013年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的详情,包括如何参与、参展和赞助的细节,请访问:www.mobileasiaexpo.com.cn

关于GSMA(GSM 协会)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关注和权益。横跨220多个国家,GSMA连结全球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中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公司,以及金融、医疗、交通和公共事业等行业组织。GSMA还举办业界领先的活动,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欲得到更多信息,请访问GSMA网站:www.gsma.com,或移动通信行业门户网站Mobile World Live在线: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