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钢铁行业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CRU
2013-01-21 21:04 4251
‘在市场困境中生存与发展’将是2013年3月4-6日在香港举行的第十九届CRU世界钢铁大会讨论的主题,来自宝钢集团、埃萨钢铁、Miller Mathis Group、新加坡大众钢铁集团等企业的主要高管发言人将共同探讨2013年钢铁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第十九届 CRU 世界钢铁大会
香港,2013年3月4-6日

香港2013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的钢铁行业,钢价与成本脱钩,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但这种提升只是昙花一现?还是市场的基本面已经改变?欧洲市场的表现依然不理想,美国的表现较好,但是并不稳定。中国以外的钢价与成本息息相关,盈利能力较差。中国会引领行业的发展吗?2013年及以后全世界钢铁行业的生产、价格和盈利能力的发展前景如何?”英国 CRU钢铁原材料及钢铁成本研究部经理 Paul Butterworth,2013年1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21/588977

‘在市场困境中生存与发展’将是2013年3月4-6日在香港举行的第十九届 CRU 世界钢铁大会讨论的主题,来自宝钢集团、埃萨钢铁 (Essar Steel)、Miller Mathis Group、新加坡大众钢铁集团 (NatSteel Holdings) 等企业的主要高管发言人将共同探讨2013年钢铁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http://www.worldsteelconference.com

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以关注供应/需求推动因素、主要增长市场和终端用户的角度开始,包括一些探讨全球宏观经济前景以及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亚洲巨头与包括东南亚和印度在内的其他增长市场的区域性发展前景的环节。终端用户角度将包括建筑、大家电以及通过 JD Power 了解东南亚汽车市场的机遇。

第二天将主要探讨钢铁制造成本与原材料趋势,演讲内容涵盖 CRU 钢铁制造成本预测,并将重点介绍铁矿石、炼焦煤、废料和资源效率。

会议的第二天还将着重介绍最新的钢铁制造、环境和资源效率技术。

今年首次推出的会前专题研讨会由 Winscott Commodities 总监 Paul Shellman 主持,将关注钢铁制造原材料和钢铁制品的风险与不确定性,着重强调中国的海运铁矿石和废料市场。

CRU 是一家独立的商业分析和咨询集团,重点涉及领域包括采矿业、金属及化肥行业。CRU 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末,为确保其独立性,至今私有。该集团拥有200多名专家,遍布伦敦、北京、孟买、圣地亚哥、悉尼和美国的主要城市。

垂询详情、获取媒体证或者讨论团队预订的折扣,请发电邮至 paul.chapman@crugroup.com 或 shi.miao@crugroup.com,或者致电+44-20-7903-2236

消息来源:CR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