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亲临HDD展会现场 重拾餐桌混搭乐趣

由博华展览(UBM Sinoexpo)主办的HDD13展会4月将拉开帷幕。展会中重要组成部分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桌面用品展,每年到场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个世界著名桌面用品品牌在HDD这块画布上演绎著关于餐桌艺术的经典和混搭。

上海2013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博华展览(UBM Sinoexpo)主办的HDD13展会4月将拉开帷幕。作为HDD展会(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中重要组成部分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桌面用品展,无疑是最为色彩绚烂的篇章。每年到场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个世界著名桌面用品品牌在HDD这块画布上演绎著关于餐桌艺术的经典和混搭。

上届活动精彩实景
上届活动精彩实景

上届活动精彩实景
上届活动精彩实景

上届活动精彩实景
上届活动精彩实景

上届活动精彩实景
上届活动精彩实景

英国韦奇伍德Wedgwood、日本鸣海NARUMI、芬兰Iittala;水晶器皿类的土耳其PASABAHCE、捷克洛娜RONA;不锈钢餐具类的德国WMF、Pama;玻璃器皿类的法国弓箭ARCOROC、泰国鸥欣Ocean、美国利比Libbey;金银器类的法国昆庭Christofle、中国幸运Lucky、香港WELL-IN;自助餐类的香港文德Hyperlux、香港巴菲BAVA、中国道盾DAO-DUN等,他们在餐盘碰撞间讲述著品牌故事,同时延续著几百年餐桌艺术的传统。

2013年桌面用品板块将在已有的品牌大家庭中引进新鲜血液,如来自斯洛伐克的百年玻璃品牌RONA,手工奢华的德国知名品牌Sieger,传统手工意大利传承的Richard Ginori品牌,做工精良来自大不列颠的Robert Welch品牌,以及来自本土的隆达和华富演绎实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来自世界各国设计精良的餐盘和桌面用品将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幅精致的餐桌混搭艺术,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为采购商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与惊喜。

奥斯卡.王尔德曾打趣的说到:“谁能主宰伦敦的餐桌,谁就能一统天下。”餐桌文化已经从19世纪末单纯关注餐盘银具的摆放、到如今当仁不让成为主导对话和营造氛围的主题单品。

作为餐桌文化大国,中国的餐饮陶瓷行业市场规模在2013年将达到9.7亿件,行业总产值将达到178.6亿元。目前我国餐饮陶瓷行业品牌发展趋于完善,自行研发的餐饮陶瓷品种不断增加,在华投资品牌依然占据主要市场份额。生产企业由华南地区逐渐向华东及华北地区扩建市场竞争程度加深。未来几年随著我国餐饮业的快速发展,对餐饮陶瓷产品的需求将保持30%以上的速度快速发展。不但如此,随著市场逐渐趋于成熟完善,餐饮陶瓷行业的竞争核心已从简单批量生产转移至以设计原创力为核心的新一轮的比拼。

备注

关于HDD展会

全球超大酒店设计,建造,装饰,设备,用品及食品饮料系列展HDD(Hotelex+Design&Deco)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办的拥有2800家展商,10万名专业观众及3馆联动的超级大展。专为酒店、餐厅、商场、会所及其它商业空间提供从设计、建筑、装修到新产品、新材料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