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的2020年愿景

UAE Expo 2020
2013-01-08 18:37 6471
迪拜将基于“心系彼此,共创未来”的主题,围绕三个关键子主题构建其举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的申请书。如果申办成功,那么2020年的六个月时间内预计将有多达2500万游客涌入该酋长国特地打造的展览场地 -- 迪拜贸易中心杰贝勒阿里港。

阿联酋迪拜2013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阿联酋是一个多文化大都市,其居民来自200多个民族,它的大门总是为全球人民打开着。记住这一点,听到阿联酋正申请在迪拜举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 (2020 World Expo) 这一消息就会觉得理所当然了:对于居住在该酋长国或每年到访该酋长国的数百万人民来说,创新和全球互联性很显然已渗入到该城市的每个角落。

迪拜将基于“心系彼此,共创未来”(Connecting Minds, Creating the Future) 的主题,围绕三个关键子主题构建其举办申请书,这三个关键子主题代表着鼓励全球发展:“可持续性(可持续能源和水源)、移动(物流和交通运输的智能系统)和机会(经济发展新途径)的力量。如果此次申办能够成功,那么2020年的六个月时间内预计将有多达2500万游客涌入该酋长国特地打造的展览场地 -- 迪拜贸易中心杰贝勒阿里港 (Dubai Trade Centre Jebel Ali)。

阿联酋有可能成为中东、北非和南亚地区首个举办世博会的国家。而此次活动有可能成为1851年开始于伦敦海德公园 (Hyde Park) 的世博会150年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并教育和娱乐全球数百万人:70%的世博会访客将来自全球其它国家和地方,这实属首次。

若在迪拜举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这将与阿联酋的50周年纪念巧合。该国成立以来的41年内,已将自身建设为该地区迅速崛起的经济体中的佼佼者;到其50周年时,阿联酋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东西部和南北部重要贸易和旅游连接枢纽的地位。全球近三分之一的人都能通过四小时以内的航班到达该国,因此对于全球观众来说,参观较新技术、建筑和文化进步的机会很可能是无法抗拒的。

迪拜将与其它四个申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的候选城市竞争,这四个城市包括泰国大城府、俄罗斯叶卡特琳堡、土耳其伊兹密尔和巴西圣保罗。2013年11月,负责世博会申办、选举和组织的国际机构国际展览局 (Bureau International des Expositions) 的161个会员国进行投票之后将公布获得举办权的城市。电话和打字机等全球许多较著名的发明都曾在过去举办的世博会上首次面向公众推出;谁知道2020年迪拜将可能出现什么呢?

如欲了解阿联酋申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的详情,请观看阿里港的影片,并通过阿联酋人民的眼睛了解这个国家。

消息来源:UAE Expo 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