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掌上灵通与天津卫视达成非 4A 长期品牌广告战略合作协议

2007-12-06 20:45 2489

上海1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掌上灵通公司(纳斯达克代号:LTON),中国无线增值服务最主要的内容供应商,今天宣布公司通过一个其全资拥有的媒体子公司与天津电视台卫星频道(天津卫视)达成最终协议。天津卫视是一家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电视频道。仅在全国31个省的110多个城市就覆盖大约5千万家庭,超过1亿7千万的观众。根据双方签订的长期品牌广告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卫视的全部非 4A 一类广告经营资源利用、开发的权利,将排他地授权予掌上灵通公司独立操作并享有所产生的全部经营收益。天津卫视将全力配合掌上灵通公司的经营、运作。据估计,天津卫视2007年全部一类广告收入将接近人民币亿元,其中来自 4A 客户的收入只占很小的一部分。

掌上灵通首席执行官李广欣表示,与天津卫视的战略合作是掌上灵通继与青海卫视的合作之后,又迈出的可喜的一大步。与电视等传统媒体的广泛合作,是我们不断建立的交叉媒体平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央电视台索福瑞调查,天津卫视的收视率今年以来稳居全国卫视前十位。此外,作为在2007年成长进步较快的省级卫视频道,其广告资源对新老客户来说,都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我们相信与天津卫视的合作将在未来几年较大幅度地增加掌上灵通的广告收入,并使我们在传统媒体领域有长足的发展。

掌上灵通将建立一个约30人的、经验丰富的媒体团队。在2008年,掌上灵通将借助天津卫视不断扩展覆盖范围和提升收视的优势,为投资天津卫视的广告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有针对性的专业化服务。

消息来源:掌上灵通
相关股票:
NASDAQ:L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