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Alter 软件公司成为2007年‘红鲱鱼全球100强’大奖得主

NetAlter 软件公司
2007-12-06 13:39 1625

私营技术企业100强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庆祝获奖

西雅图12月6日电 /新华美通/--《红鲱鱼》杂志今天宣布,NetAlter 软件公司正式成为了著名的“红鲱鱼全球100强”2007年大奖得主。红鲱鱼全球100强盛大宴会于12月3日到5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举行,在这期间,《红鲱鱼》杂志宣布了这一消息。

大赛评委从世界上1800多个申请企业中选出了这些获奖企业。进入2007年“红鲱鱼全球100强”最终候选名单的200个企业名称可以在网上察看,网址: http://www.herringevents.com/global07/index.html

红鲱鱼编辑团队根据数量和质量的标准认真挑选出了获奖企业。评判标准主要有:企业财务状况、技术革新、管理质量、战略执行情况以及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红鲱鱼》杂志主编 Joel Dreyfuss 说:“经过了严格的评选过程,我们对选出来的获奖企业很满意。我们的选择范围很广,世界经济和技术领域表现出来的水准与创新才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etAlter 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 Rajesh Rathod 说:“在我们公司的历史上,这是对我们实力的证明。这将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实现目标,即开发一种安全智能的产品,来替代现有的互联网。”

红鲱鱼简介:

红鲱鱼是一家全球性媒体公司,该公司在各种宣传媒介中将全球较佳的高科技创新者、风险投资商和企业决策者联合起来。其宣传媒介包括:一本知名的创新杂志、一个在线日常科技新闻服务以及面向全球技术领导者的技术研究与重大活动。红鲱鱼提供一条接近全球创新经济的权威途径,在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兴技术方面拥有独特见解。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redherring.com 。

NetAlter 简介:

NetAlter 软件公司总部位于印度孟买,是一家私营企业,由 IT 企业家 Yogesh Rathod 和 Rajesh Rathod 创办,现已成为为社会部门提供先进软件方案、发展较快的研发中心,并已经为群体和个人网络开发出了软件方案。

该公司旨在加强社会网络方面历经考验的专业技术,开发一个替代性互联网系统,以将网格计算、点对点网络、Multi-AI Agents、人工智能搜索引擎、Service Browser 服务浏览器和按需网络服务等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结合在一起。

消息来源:NetAlter 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