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Alter Software 入围红鲱鱼公布的2007年'红鲱鱼全球100强'大奖决赛名单

NetAlter Software Ltd
2007-11-21 09:03 4285

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未上市技术企业将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盛会上受到嘉奖

加州旧金山1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红鲱鱼》杂志 (Red Herring Magazine) 今天宣布,NetAlter Software Ltd 已经入围“2007年红鲱鱼全球100强大奖”(Red Herring 100 Global 2007 Award) 的最终角逐。

过去三年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红鲱鱼100强企业和决赛企业均有资格参加此次大奖。红鲱鱼 (Red Herring) 编辑团队采用一种极具竞争性的程序从1800名合格参选公司中挑选了200名入围公司,参选首次大奖。评估的依据是诸如财务业绩、创新、管理、全球战略以及生态系统整合等定量及定性标准。入围“2007年红鲱鱼全球100强”决赛的公司名单可以从网上找到,网址为:http://www.herringevents.com/global07/index.html 。

红鲱鱼主编 Joel Dreyfuss 表示:“我们从全球挑选的200家入围公司都是非常卓越的竞争者。这些公司都是拥有智能与创新平台的杰出企业,证明了技术在当今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

NetAlter Software Ltd 之所以入围是由于其突出的成就。红鲱鱼杂志非常荣幸地宣布该公司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技术公司之一。

NetAlter Software Ltd 首席执行官 Rajesh Rathod 表示:“能够参加红鲱鱼全球100强决赛,我们倍感振奋。我们希望克服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

参加决赛的公司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举行的红鲱鱼全球盛会上受到嘉奖。100强名单将在12月4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红鲱鱼全球百强活动是表彰全球未上市尖端技术公司的独家盛会。

NetAlter Software Ltd 简介

NetAlter Software 已经成为开发面向社交和商务网络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的先锋企业。该公司已经开发或正处在原型开发各阶段的不同产品有7种。该公司还计划开发一个安全型 P2P 浏览器,该浏览器将提供展示基于网络的应用和解决方案的选择。目前,NetAlter Software Ltd 正寻找开发及金融合作伙伴来开发和销售其产品与服务。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netalter.com 。

红鲱鱼简介

红鲱鱼是一家全球性媒体公司,该公司在各种宣传媒介中将全球较佳的高科技创新者、风险投资商和企业决策者联合起来。其宣传媒介包括:一本知名的创新杂志、一个在线日常科技新闻服务以及面向全球技术领导者的技术研究与重大活动。红鲱鱼提供一条接近全球创新经济的权威途径,在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兴技术方面拥有独特见解。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redherring.com 。

消息来源:NetAlter Softwar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