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ail 启用新品牌形象,2008年覆盖范围更广

Eurail Group G.I.E.
2007-12-06 12:22 1469

-- 'Your Pass. Your Europe.' 成为新品牌口号

-- 2008年新增通票和国家

荷兰乌得勒支1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Eurail Group 公布了通过新图标和新品牌口号进行的新的品牌打造活动。通票范围在2008年将覆盖更多国家,为旅客带来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Eurail Group 管理著名的 Eurail 通票,允许全球非欧洲公民无限次地乘坐火车在欧洲旅行。今年早些时候,Eurail Group 接手管理针对欧洲内部市场的 InterRail 产品范围,从而推广这个更广泛的新品牌。

新图标的三维外观展现了动感和活力,以及通过 Eurail 旅行的灵活性和自由。新图标延续了旧图标的经典蓝色,并新增了绿色以体现欧洲的美景和火车旅行的环保优势。(新图标可在 Eurail 的公司网站 http://www.eurailgroup.com 下载)

新品牌口号 “Your Pass. Your Europe.” 尽显了体验旅行和个性化旅行时代的 Eurail 本质。通过 Eurail 通票,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安排尽情游览欧洲。

现有的图标将仅供公司使用。通过启用新图标,公司可以明确区分公司和产品,并向其目标市场展示更鲜明的姿态。

营销经理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这一带有黄星的蓝色图标赢得了广泛认可,与欧洲有着紧密的联系。但是,研究表明,它缺乏与火车旅行相关的浪漫与振奋感,而我们想要通过可直接向客户讲述的、更富吸引力的品牌打造来打动客户。”

2008 年的 Eurail 的经典长期通票 -- Eurail Global Pass 将迎来两个新的国家 -- 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以响应对东欧游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使国家数增长到了20个,使这个通票更加灵活、性价比更高。

Eurail 还将推出推出覆盖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和斯洛文尼亚的三种新的通票。针对对北欧感兴趣的游客,Eurail 将推出芬兰-瑞典、丹麦-瑞典和挪威-瑞典铁路通票以及覆盖所有四个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一种通票。这使单个国家和区域(可在一至两个国家或地区使用)的通票的总数达到了42张,体现了前往更少国家逗留更短时间的一种日益增长的需求。

Eurail 通票通过 Eurail 自己的直销网站 Eurail.com 和其官方销售代理网络在全球发行:ACP Rail International (eurail-acprail.com);Flight Centre (flightcentre.com);OctopusTravel.com 和 Rail Europe(raileurope.com -- 北美,raileurope.fr/wheretobuy -- 世界其他地方)。

垂询详情:

Eurail Group 公司网站和新闻室:http://www.eurailgroup.com 。

Eurail 照片库: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

新图标可在 Eurail 公司网站 http://www.eurailgroup.com 下载。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