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所有学生注意了!Eurail Group 推出激动人心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项目

Eurail Group G.I.E.
2009-06-02 11:41 1883

-- ISIC 卡持有者可以在 Eurail Select Pass 的基础上获得2天免费旅行服务

荷兰乌得勒支2009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学生和年轻的背包旅行者现在可以在乘坐火车穿越欧洲时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的实惠。发行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的组织 Eurail Group GIE 正在与国际学生证协会 (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 Association, ISIC) 合作向全球各地年轻人推广共同开发的产品。通过这一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国际学生证协会、Eurail 及其经过授权的参与分销商向学生们承诺,让穿越欧洲之旅花费更低。

为了庆祝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欧洲火车通票发行50周年,Eurail Group 与国际学生证协会正在推出一项全球性的促销活动,向购买任何8天 Eurail Select Pass Youth 车票(二等)者提供2天的免费火车旅行服务。Eurail Select Pass 持有者可以在3个、4个或者5个相邻的国家内无限制地乘坐火车旅行,一共有24个参加这项活动的国家可供他们选择。该促销活动提供难以置信的优惠,并将向2009年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买票的所有 ISIC 卡持有者开放。

包括 Eurail Group 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在内的所有人都为这一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而感到振奋。 Ana Dias e Seixas 说:“我们的目标是提高水平,把 Eurail Pass 产品的全球影响力进一步推向青年和学生市场。我们期待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更多旅行者。”

在取得了长达50年的成功之后,怀揣着欧洲火车通票乘火车旅行依然是一种受欢迎的探寻多样化的欧洲文化、民间传说、音乐、历史和景色的方式。除了 Eurail Select Pass,Eurail Group 还提供众多精选的通行证产品,从几种一个国家和地区通行证直到全球通行证。其全球通行证目前已经在21个参与活动的国家生效。

实际上,整个欧洲大陆都已经在欧洲火车通票持有者所享受的服务范围之内,而现在,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个原本就已经极佳的待遇只是变得更美好了一些。

致编辑

这一特别推广活动现在已经通过以下经过授权的销售渠道推出: Eurail ( http://www.eurail.com )、Flight Centre ( http://www.flightcentre.com )、Rail Europe(北美:http://www.raileurope.com ,全球其他地方:http://www.raileurope.fr)以及 STA Travel ( http://www.statravel.com )

垂询详情:

Eurail Group:http://www.eurailgroup.com ;http://www.eurailtravel.com

Eurail 图片库: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