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与 SunSystem 签订25兆瓦光伏组件供应合同

2012-12-13 17:30 4398
SunSystem S.P.A.是一家集太阳能项目工程、施工和采购于一体的公司,在意大利和罗马尼亚市场享有盛名,能够和它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两家的‘联姻’将把全球较好的太阳能项目专家聚集到一起,为罗马尼亚人民带来既可靠又兼具成本效益的太阳能电力。

意大利米兰2012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与意大利知名太阳能项目开放商SunSystem S.P.A.签订了25兆瓦的光伏组件供应合同。这些组件将用于安装位于罗马尼亚的两座在建光伏太阳能电站,它们计划于2013年年底并网发电。

尚德电力东南欧市场销售总监维琴佐·昆塔尼(Vincenzo Quintani)先生表示:“SunSystem S.P.A.是一家集太阳能项目工程、施工和采购于一体的公司,在意大利和罗马尼亚市场享有盛名,能够和它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两家的‘联姻’将把全球较好的太阳能项目专家聚集到一起,为罗马尼亚人民带来既可靠又兼具成本效益的太阳能电力。”他继续补充说,“该项目和另一个我们近期与EDP Renovaveis公司签订的合同说明了尚德在东欧市场的增长策略是切实可行的。”

SunSystem公司总经理大卫德·斯卡洛蒂诺(Davide Scarantino)先生表示:“打入罗马尼亚市场只是我们欧洲市场策略的一部分,目的是分散化我们的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我们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抓住更多在欧洲迅速崛起的太阳能市场。”

这两座太阳能电站将使用尚德的STP 245-20/Wd 组件,它将给这些项目带来约3万兆瓦时的年发电量。该组件由60片多晶硅电池组成,采用了最新改良的边框设计,转换效率超过15%,非常适合大面积商用和屋顶系统的安装。此外,这两座电站的逆变器将使用意大利公司Aros Technology Srl的产品Aros Sirio K500 HV-MT。  

这两座电站将由SunSystem位于罗马尼亚的分公司RoEnergy来开发,SunSystem公司来运营。自成立至今,SunSystem公司已经安装了超过2000个太阳能系统,其中700个系统是在2012年安装的。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尚德公司努力推动全球太阳能行业增长方面的信息,请访问尚德博客 Suntech Connect blog(相当于国外的facebook),或在Twitter上查看我们定期更新的“ @Suntech_Connect”。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