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革命性全新零售概念亮相曼谷暹罗中心

2012-12-10 16:27 7117
Siam Piwat 于近期公布了一套全面改革方案,推出了一个革命性的新的零售概念,承诺将曼谷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购物目的地之一。全新的暹罗中心将于 2013年1月11日盛大开幕。
  • Siam Piwat 200个品牌所有者对暹罗中心6000万美元的投资为泰国零售业发展史上较大的合作项目旨在将曼谷打造成为全球顶级购物目的地。
  • Siam Piwat Ltd.首席执行官 Chadatip Chutrakul 夫人表示:“我们正在开拓一个革命性的零售发展概念这一新概念就是开发商与零售商和品牌所有者进行合作以使整个购物中心呈现给顾客一个一致的视觉形象并带给他们一个不变的承诺。

曼谷2012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暹罗中心全面复兴计划的一部分,暹逻百丽宫(Siam Paragon)及暹罗中心的所有者和运营商,Siam Piwat 于近期公布了一套全面改革方案,推出了一个革命性的新的零售概念,承诺将曼谷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购物目的地之一。全新的暹罗中心将于 2013年1月11日盛大开幕。

暹罗中心的所有者和运营商 Siam Piwat Co., Ltd. 的首席执行官 Chadatip Chutrakul 夫人称:我们正在开拓一个革命性的零售发展概念这一新概念就是开发商与零售商和品牌拥有者进行合作以使整个购物中心具有一致性的视觉形象。品牌所有者和零售商已同意其店面设计构想将反映出暹罗中心明亮和独特的总体主题即使是那些顶级国际大牌的门店或是本土时尚品牌以及食品和饮料店铺都将符合这一总体形象。

她称品牌所有者和零售商也与我们合作以确保向顾客传达出不变的承诺也就是无论他们走进的是哪家店铺或是光顾任何一家餐厅其都将遇到意想不到的产品和服务获得完全不同于其他购物中心的消费体验。

此外,大多数店铺将推出特别商品种类,而且将是暹罗中心的独家商品,甚至包括餐饮中心的独家产品。

Chutrakul 夫人还表示:“众多国际时尚大牌已同意选择在暹罗中心发布他们的新款系列商品,之后才在其他分店出售。”

她表示目前Siam Piwat 的投资超过了6000万美元同时零售商及品牌所有者投资3300万美元共同打造全新的暹罗中心这是泰国有史以来零售业商和品牌所有者之间较大的合作项目。”

纽约 SoHo 区正是暹罗中心的灵感来源之一。这或许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购物中心,其中的商店在将自身的店铺形象设计与独特的整体风格融为一体的同时,依旧能保留自身品牌特有的元素。这是第一次,在暹罗中心,所有的这一切都在同一屋檐下得以实现。

暹罗中心总楼面面积为40,000 平方米,位于曼谷两条主要轻轨线路的中转站。该购物中心也座落于曼谷零售区的中心地带,每天的客流量约为150,000人,其中近60%为本地居民,40%为游客。

媒体联络:

Siam Piwat Co., Ltd.:
Sireetorn Niyomsen
电话:+662-658-1000 234

Bangkok Public Relations Ltd.:
Pairoj Pachanapreeda
电话:+662-664-9500115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