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am Piwat 希望获得“创新象征”企业的地位

计划在泰国迅速发展的零售开发项目领域中获得创新标杆地位,并建设价值17亿美元的新项目
-- Siam Piwat 表示每个新项目都将“具有革命性意义”并“创造第一”,该公司还将推出全新体验和概念
2014-09-25 16:39 8527
Siam Piwat Co., Ltd. 今天公布了一项五年战略,旨在通过对价值17亿美元的系列项目进行投资,加强其在迅速发展变化的泰国零售开发项目领域中的“思想领袖”地位。

曼谷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拥有和经营 Siam Paragon(暹罗典范购物中心)与 Siam Center(暹罗中心)等泰国著名零售开发项目,并参与价值15.4亿美元的曼谷河滨地标开发项目 ICONSIAM 的合资建设的公司 Siam Piwat Co., Ltd. 今天公布了一项五年战略,旨在通过对价值17亿美元的系列项目进行投资,加强其在迅速发展变化的泰国零售开发项目领域中的“思想领袖”地位。

Siam Piwat Co., Ltd. 首席执行官 Chadatip Chutrakul 夫人说:“泰国的零售开发项目领域已经进入了迅猛发展的时期,在过去12个月里,多家公司宣布进行次数创下纪录的新投资。”

“思想领袖地位可以推动 Siam Piwat 取得成功。我们会重点关注在我们的项目中提出全新的概念,以及首次在泰国出现的零售与生活方式新理念,有一些新理念甚至也可以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出现,这将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为了与这项战略协调一致,我们还计划成为零售商和投资者所选择的合作伙伴,并在未来五年让我们的营收翻一番。”

Chutrakul 夫人表示,Siam Piwat 要为成为零售和房地产开发思想领袖做五件事:

  • 她说:“我们将关注持续创造全新和独一无二的体验。熟悉全球市场的消费者可以立即觉察到新的全球趋势,他们的预期会高出许多。我们已经成立了专门的部门,这个部门将追踪新的趋势和客户偏好,并在与这些发展保持一致方面获益于合作伙伴。”Siam Piwat 在泰国和海外地区还有8个房地产项目正在研究,这些项目的开发应该会在2015年之内最终敲定。
  • 她说:“第二,Siam Piwat 将和租户紧密合作,提出新的创意,这些创意要能帮助支持租户和商业合作伙伴取得进一步的成功,并为访问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我们将发动我们的租户创造新设计和新产品,而且这些新产品只能在我们的开发项目中看到。”
  • Chutrakul 夫人还表示,Siam Piwat 将向泰国还不曾有过的新的零售业态概念和品牌进行投资,该公司因此计划经营新的零售业务,包括最多四个专卖店品牌,项目金额约为9300万美元。
  • 她说:“Siam Piwat 还将与世界级合作伙伴一起投资新的业务,这些合作伙伴可以是娱乐、文化艺术和零售等领域的企业。我们计划为此启动价值3.1亿美元的项目,并在3至5年内完工。”
  • 她最后表示:“Siam Piwat 还会打造强大的组织,最近公司专门设立了总裁职位,以确保我们的支持性部门能够推动业务增长。”

Siam Piwat 拥有开创新概念的长期传统,这些新概念在商业上十分成功,并且为泰国带来了积极的评价。该公司创造了泰国的首个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首座五星级酒店和首个复合型综合体,而且还通过创造 Siam Paragon(暹罗典范购物中心),打造了独一无二的世界级高档零售购物和娱乐中心,该购物中心现已成为来到曼谷的游客必到的一个目的地。许多一流国际与当地品牌商店都已入驻暹罗中心和暹罗典范购物中心,它们通常都能取得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系列商店中较高的单店销售额。

Siam Piwat 联系人S.Niyomsen,电话:+662-658-1000 2260

曼谷公共关系P.Kwantientong,电话:+662-664-9500 转 115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