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度较佳建筑师”揭晓

《建筑设计》
2012-12-06 12:53 3005
在伦敦举办的“年度建筑师大奖”颁奖典礼上,出生于加拿大的建筑师艾莉森-布鲁克斯 (Alison Brooks) 创立的房屋设计专业机构艾莉森-布鲁克斯建筑设计事务所 (ABA) 被评为英国较佳建筑事务所。

艾莉森-布鲁克斯被选为英国较佳建筑师

伦敦奥运会场馆建筑师在伦敦举办的颁奖典礼上也得到表彰

伦敦2012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伦敦举办的“年度建筑师大奖”(Architect of the Year Awards) 颁奖典礼上,出生于加拿大的建筑师艾莉森-布鲁克斯 (Alison Brooks) 创立的房屋设计专业机构艾莉森-布鲁克斯建筑设计事务所 (ABA) 被评为英国较佳建筑事务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05/58210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05/58218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205/582182-b

在英国房屋交付量自20世纪20年代跌入较低谷的这一背景下,评审团认为布鲁克斯在房屋设计方面做出的贡献尤其值得表彰。

布鲁克斯表示,每一位默默地为优秀设计的盛行而奋斗的“无名”房屋建筑师都应共享这份荣誉。

她说:“多年来我们一直辛勤工作并全身心投入优秀房屋设计事业,此时此刻获得这项大奖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这一认可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它是对我们多年来工作的肯定。”

“不过这项大奖最让人兴奋的则是,房屋领域中涌现了一群准备在设计之路上全程为优秀设计质量而战的无名英雄。”

星期二举办的颁奖典礼上的其他获奖者包括:奥林匹克伊顿庄园 (Olympic Eton Manor) 场馆的建筑师(来自斯坦顿-威廉姆斯 (Stanton Williams))以及英国南极调查局 (British Antarctic Survey) Halley IV Antarctic Research Station(哈雷 IV 南极研究站)这一突破性设计背后的建筑师休斯-布劳顿 (Hugh Broughton)。

垂询获奖者详情,请访问:Bdonline.co.uk

“年度较佳建筑师”大奖获奖者全部名单:

艾莉森-布鲁克斯:荣获“Scheuco Gold Architect of the Year”(年度 Scheuco 金牌建筑师)和“年度较佳房屋建筑师”(Housing Architect of the Year)
休斯-布劳顿建筑事务所 (Hugh Broughton Architects):荣获“年度较佳国际开创性建筑师”(International Breakthrough Architect of the Year)
威瑟福特-沃森-曼建筑事务所 (Witherford Watson Mann Architects):荣获“年度较佳室内建筑师”( Interior Architect of the Year)
赖亚奇-霍尔建筑事务所 (Reiach & Hall Architects):荣获“年度较佳教育建筑师”(Education Architect of the Year)(预备学院到大学)
艾福德-霍尔-莫纳汉-莫里斯 (Allford Hall Monaghan Morris):荣获“年度较佳教育建筑师”(托儿所到中学)
亚当-卡恩建筑事务所 (Adam Khan Architects):荣获“年度较佳公共建筑建筑师”(Public Building Architect of the Year)
Adams & Sutherland:荣获“年度较佳公共领域建筑师”(Public Realm Architect of the Year)
斯坦顿-威廉姆斯:荣获“年度较佳运动与娱乐建筑师”(Sports & Entertainment Architect of the Year)
赖亚奇-霍尔建筑事务所:荣获“年度较佳办公室建筑师”(Office Architect of the Year)
5th Studio:荣获“年度大师级规划建筑师”(Masterplanning Architect of the Year)
Civic Architects:荣获“环保卓越奖”(Environmental Excellence Award)
威瑟福特-沃森-曼建筑事务所:荣获“年度整修较佳建筑师”(Refurbishment Architect of the Year)
Coffey Architects:荣获“年度较佳小型项目建筑师”(Small Project Architect of the Year)

“年度较佳建筑师”大奖简介

《建筑设计》(BD) 年度大奖是国际知名的建筑大奖之一;比起个体建筑,它更认可建筑师工作的本身,这一点独具匠心。
“年度较佳建筑师”大奖得到了房地产和建筑行业的密切关注,而且在指定由哪家英国建筑事务所负责远在中国和南美的项目上,它还有一定的影响力。
“年度较佳建筑师”大奖颁奖典礼在伦敦标志性建筑巴比肯屋村 (Barbican Estate) 映衬下的 The Brewery 举办,共有500多名嘉宾前来参加,是英国建筑业的一大盛事。

《建筑设计》与 Bdonline 简介

《建筑设计》是最受建筑师喜爱的杂志,内容涵盖所有最新消息和建筑评论。它与 Bdonline 每周共拥有25000多名读者。
《建筑设计》被评为 IBP 2011年年度较佳周刊 (IBP Weekly Magazine of the Year 2011);BDonline 的主编则被评为 BSME 年度较佳商业网络编辑 (BSME Business Web Editor of the Year)。

消息来源:《建筑设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