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移动运营商在全国推出joyn服务

2012-11-28 16:00 8757
在 Movistar、Orange 和沃达丰的支持下,这些服务的推出让西班牙成为全球首个向移动用户推出完全通用富通信解决方案的国家。

MovistarOrange 和沃达丰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到完全通用的安全富通信服务

马德里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西班牙三大移动网络运营商 Movistar、Orange 和沃达丰 (Vodafone) 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 joyn™ 向客户推出了富通信服务。在 Movistar、Orange 和沃达丰的支持下,这些服务的推出让西班牙成为全球首个向移动用户推出完全通用富通信解决方案的国家。

joyn 服务能够让用户聊天以及在通话时以私密安全的方式通过交换图片或视频来丰富短信和语音通话,只要对方拥有 joyn 服务即可,而不论使用的是什么网络或移动设备。其它像网络电话或网络视频通话等服务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这些服务既可以在运营商的移动网络使用,也可以在 Wi-Fi 网络使用。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GSM 协会很高兴看到 joyn 服务现已在西班牙全面推出,这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通信选择,并且不会影响他们所期待的移动运营商服务质量和安全性。一项新技术的初步实施离不开制造商、开发商、整合商以及运营商的大量努力和协调统一。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将从三家西班牙运营商的带头努力中受益。”

Movistar、Orange 和沃达丰最初通过一款安卓 (Android) 应用提供 joyn 服务,iPhone 版本也将很快推出。西班牙移动用户现在可以从应用商店下载 joyn,并将很快能够购买到数款内嵌 joyn 的设备,这些设备已经完成了与三家移动网络运营商之间严格的互操作性测试。要使用 joyn 品牌,设备必须完成互操作性测试并通过认证,以确保服务的质量、隐私性、安全性和通用性。内嵌 joyn 的设备预计将于2013年初在零售端推出。

O'Hara 接着说:“在为客户开发这项互操作解决方案的过程中,作为富通信服务计划的一部分,运营商还能够互相分享经验和知识,帮助加快服务的上市时间。joyn 服务在德国和美国现在已经有个别运营商在提供;预计今年内可在德国进一步实现全国范围内的跨运营商提供,2013年可在其它几个欧洲国家实现。”

致编者:

joyn 是 GSM 协会的认证商标,也是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富通信服务品牌。消费者看到 joyn 品牌就会知道某个设备支持富通信服务,这意味着它能够自动“知道和显示”随时与其他人通过聊天、视频、通话或文件分享的方式,无论使用的是什么网络或设备。

更多详情请参见 www.joynu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