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将为加州电站提供200兆瓦光伏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同美国福陆公司签订了200兆瓦光伏组件供应合同,这是公司有史以来签订的较大订单。这些组件将用于森蒂内拉光伏电站项目,届时将成为全球较大的光伏电站之一。

-- 公司有史以来签订的较大订单

保定和旧金山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英利美国”)同美国福陆公司 (Fluor Corporation)(“福陆”)签订了200兆瓦光伏组件供应合同,这是公司有史以来签订的较大订单。这些组件将用于森蒂内拉光伏电站项目 (Centinela Project),该项目位于加州圣地亚哥市以东90英里处,占地1,600英亩,计划于2014年中期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全球较大的光伏电站之一。

英利美国总经理 Robert Petrina 表示:“大型光伏电站的发展对于美国实现清洁能源规模化应用的目标非常重要。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森蒂内拉项目的组件供应商,客户对产品的质量和质保要求非常高。目前我们与多家美国领先的电力公司展开了合作,这进一步巩固了英利作为大型光伏电站项目优质供应商的地位。”

“在美国,英利已经成为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拥有完善的流程,能够迅速地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的商业和技术难题,这使得我们有信心完成像森蒂内拉这样的大型光伏电站,”英利美国业务开发总监 Mathew Sachs 表示。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目前光伏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围绕公司的核心业务做出不懈的努力。”

森蒂内拉项目由美国 LS 电力集团 (LS Power Group) 旗下子公司森蒂内拉太阳能有限公司(Centinela Solar Energy, LLC) 开发,该项目所发出的清洁电力将出售给圣地亚哥然气电力公司,双方已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购电协议。该项目建成后可为6万个家庭提供清洁电力,该项目还是首批连接 Sunrise 高压输电线路(Sunrise Powerlink Transmission Line,用于输出加州帝王谷地区的清洁能源电力)的重要电站之一。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2012年8月,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生产线的年产能达到2,450兆瓦,分布在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日本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美洲:
Helena Kimbal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
电话:+1 603 5915812
电子邮件:helena.kimball@yingliamericas.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市场营销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 89 5403034 12
电子邮件: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