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DMA2000:SISVEL 宣布进行专利授权开发,征集必要专利

2007-11-30 19:52 1638

意大利都灵11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SISVEL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创建联合 CDMA2000 专利授权方面正扮演促进者的角色,正发出征集 CDMA2000 标准的必要专利以及其他可实施的专利权的号召。

SISVEL 邀请那些认为他们拥有 CDMA2000 标准的必要专利以及希望加入专利组合授权的所有团体提交专利,以便让独立的专利专家进行重要性评估,SISVEL 将保留那些可能包含在联合专利授权的专利。欢迎感兴趣的团体发送电子邮件索取关于专利提交条款与程序的信息,邮件地址:cdma2000@sisvel.com。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Gianni Pancot 表示:“SISVEL 非常荣幸成为创建联合 CDMA2000 专利授权的促进者。”他补充说:“我们相信,凭借25年的经验和在全球3大陆拥有经营部门的影响力,SISVEL 是使这一技术的必要专利的授权可在市场上获得的理想合作伙伴。对各方所提交专利对 CDMA2000 标准的重要性的评估将不断延续。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专利加入,以便让这些专利的使用者能够通过一项单独的授权获得尽可能重要的知识产权。”

SISVEL 已经与持有 CDMA2000 必要专利的各方进行了讨论,以促进构建联合授权的进程,让所用用户能够以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方式轻松获得 CDMA2000 的必要专利。在接下来数月将举行几次会议,以便就授权条款达成一致,同时也希望能在2008年初达成一项协议。一旦成功评估,所有必要专利持有者将被邀请参与这一过程。

CDMA2000 简介

CDMA2000 代表着一系列经国际电信同盟 (ITU) 批准的 IMT-2000 (3G) 标准,包括 CDMA2000 1X、CDMA2000 1xEV-DO 以及 UMB(超移动宽带)技术。他们提供增强的网络能力,以满足对无线服务和高速数据服务的日益增长需求。欲获知 CDMA2000 标准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http://www.3gpp2.org/Public_html/specs/index.cfm 。经认可的 3gpp2 输出文件由该项目的组织合作伙伴(如美国通信工业协会 (TIA)、日本无线工业及商贸联合会 (ARIB)、韩国电信技术协会(TTA) 等)转化为标准。

SISVEL S.p.A. 简介

SISVEL 是一家专利管理公司。过去25年,该公司已经成为了促进创新和专利授权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在提高专利价值方面是全球公认的领军企业。SISVEL 让客户能够通过一次单独的交易从多个专利持有者处获得一项独特技术标准所必需的专利权,提供一站式技术平台专利授权。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sisvel.com 。

消息来源:SISVEL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