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通信在投资人会议召开前重申对2007年第四季度的展望

2007-11-28 15:55 3617

上海11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27日,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Nasdaq: SPRD) 宣布其计划出席下几周内的数个投资人会议,包括:

-- 2007年11月28日至29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萨斯奎汉纳金融集团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 北京管理峰会。

-- 2007年12月5日至7日:在美国加利弗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市举行的雷曼兄弟

(Lehman Brothers) 全球技术会议。

-- 2008 年1月8日至11日:在美国纽约州纽约市举行的 Needham & Company 增长股票

会议。

在这些投资人会议上,展讯期望传达如下信息:尽管近期市场关注展讯竞争对手部件短缺和可能的库存问题,展讯仍期望其2007年第四季度的收入达到约4600万美元至4700万美元,该数字较2007年第三季度的收入3860万美元又增长了19%至22%。同时展讯预估其营业毛利将有可能从2007年第三季度的11.7%增长至2007年第四季度的13%以上。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展讯第三季度的平均应收帐款帐期从25天缩短至11天,同时存货天数从上一季度的77 天缩短至65 天,该等缩短的天数已低于展讯设置的目标范围。展讯最近发布的收购 Quorum Systems 的项目也将预期于今年年底完成。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中国半导体行业的趋势的陈述以及展讯今后的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和业务前景的陈述。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市场趋势和展讯的实际成效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技术和手机消费需求的不可预计的变化;有关 Quorum Systems 收购项目是否能获得且何时能获得必要的政府机构审批的不确定性;展讯与其主要客户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以及中国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07年6月26日呈报的 F-1 表格(包括其修订)中所载的登记声明,尤其是“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之论述及分析”部分,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 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