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大胆而创新的威士忌体验》全球首映

帝亚吉欧
2012-11-05 08:58 4957
这部纪录片将展现该珍品系列所特有的现代设计和创新工艺。纪录片《打造大胆而创新的威士忌体验》将打开消费者的视野,带他们领略深层的珍贵设计、精湛工艺和独特的个性化魅力,酣畅淋漓地展现全新而极尽奢华的蓝牌威士忌体验珍品。

伦敦2012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新纪录片庆祝尊尼获加®蓝牌™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 (PORSCHE DESIGN STUDIO) 之间改变行业规则的合作

为庆祝由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设计的限量精品系列上市,尊尼获加®蓝牌™今天推出了一部新的纪录片。该片走进幕后记录了该系列的制作过程。纪录片名为《打造大胆而创新的威士忌体验》(ENGINEERING A BOLD, NEW, WHISKY EXPERIENCE),旨在探索两大现代品牌之间是如何通过合作来打破行业规则,从而为世人推出尊贵的威士忌绝佳体验珍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4/573284

纪录片重磅介绍了该系列中的限量版私人酒吧 (Private Bar)。私人酒吧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胆创新的威士忌体验,150000欧元起售,仅向全球50名贵宾人士出售,其中一人在上海尊尼获加®尊邸有着特别的地位。每位买家将有机会定制自己的专属佳酿并与尊尼获加蓝牌品牌大使乔纳森-德赖弗 (Jonathan Driver) 一起亲自品尝。纪录片还介绍了该珍品系列中的其它令人艳羡的臻藏,包括 Carton、Chiller、Mini Cube 和 Cask Edition™;重头戏则是尊尼获加®蓝牌™限量版酒瓶,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对此经典酒瓶采用了独一无二的设计。

帝亚吉欧 (DIAGEO) Global Reserve 董事总经理 Rudy Paoli 表示,这部纪录片将展现该珍品系列所特有的现代设计和创新工艺。纪录片《打造大胆而创新的威士忌体验》将打开消费者的视野,带他们领略深层的珍贵设计、精湛工艺和独特的个性化魅力,酣畅淋漓地展现全新而极尽奢华的蓝牌威士忌体验珍品。

“在此珍品问世之际,自然会让人联想到其背后一定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比如这样的珍品采用了什么样的工艺,两大著名奢侈品牌又是如何走到一起的。纪录片还介绍了设计师、工匠和专家幕后打造此珍品的历程,他们彻底颠覆了特有的设计规则。”

欲观看由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设计的尊尼获加®蓝牌™限量珍品系列的纪录片,请登录 YouTube 全球网站:http://www.youtube.com/jwbluelabelofficial;欲了解新闻动态,请访问:http://www.facebook.com/JohnnieWalkerhttp://www.johnniewalker.com

致编者:

垂询媒体详情,请联系:

Mary Mitchell
电邮:Mary.Mitchell@edelman.com
电话:+44(0)203-047-2108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