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业邦’之夜:赢在中国108强聚会北京

创业邦 & 爱奇清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7-11-23 17:09 8927

赢在中国第三赛季108选手已全部产生。这些创业精英们将于2007年11月25日进京,参加由创业邦传媒在清华科技园举办的盛大酒会。

北京11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经过半个月的海选面试,赢在中国第三赛季108选手全部产生。他们将于11月25日进京,参加为期五天的108晋36的比赛。11月25日晚17:30开始,所有选手将出席由创业邦传媒在北京清华科技园阳光厅主办的“‘创业邦’之夜 -- 赢在中国108强进京酒会”。

“赢在中国” (Win in China) 是一档旨在弘扬创业精神、选拔创业家的电视节目。自2006年3月28日播出以来,已走过了三个赛季。赢在中国每个赛季会从全国3,000名选手中选拔出108名选手聚集北京参加初赛,进而选出36名选手进入复赛。“赢在中国”大赛产生的前5名选手,冠军将获得一家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新设企业经营权并获得其20%的股份。节目对鼓励中国人创新和创业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次酒会主办方创业邦传媒是 IDG 集团和清科集团共同创立的创业类的媒体,致力于帮助中国新一代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中国创业企业成长壮大。创业邦目前已推出创业邦网站 (CYZONE.cn)、《创业邦》杂志和创业沙龙及 DEMO CHINA 等各种创业类的活动,为广大创业者搭建起相互交流、广泛积累资源和推广企业的有效平台,其在国内高端创业者群体中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

在即将到来的11月25日的酒会上,大赛评委蒙牛集团董事总裁牛根生、IDG 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创业邦传媒董事长熊晓鸽、清华科技园董事长梅萌将出席并致辞,赢在中国海选评委、获奖选手与108强选手将进行互动。同时,创业邦传媒将在现场向108强选手赠送《创业邦》杂志,第三赛季108选手也将现场接受采访,从而拉开赛事接下来更精彩的序幕。

创业邦还将在活动后深度跟踪报道接下来的“赢在中国”赛事的进程和盛况。

欲知活动详情,请访问 http://www.cyzone.cn 。

消息来源:创业邦 & 爱奇清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