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韵施坦威”-- 施坦威精湛手工艺的完美传承

“钢琴之王”施坦威邀请著名学者田家青先生创意设计的“龙韵-- 中国壬辰年特别纪念版钢琴”,即将参拍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10月31日下午3点的“灵感 -- 艺术设计专场”,并将于10月25日至27日进行预展,地点均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北京2012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钢琴之王”施坦威邀请著名学者田家青先生创意设计的“龙韵-- 中国壬辰年特别纪念版钢琴”,即将参拍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10月31日下午3点的“灵感 -- 艺术设计专场”,并将于10月25日至27日进行预展,地点均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龙韵
龙韵

“龙韵施坦威”是一台极为杰出的施坦威音乐会三角钢琴
“龙韵施坦威”是一台极为杰出的施坦威音乐会三角钢琴

自1853年诞生以来,施坦威公司秉持古老而精湛的手工工艺从未间断。施坦威公司设计制造的钢琴已经成为了一种传奇,人们称她们为不朽的乐器,全球百分之九十七以上的世界著名钢琴家都选择使用施坦威钢琴来展示他们的才华,施坦威钢琴满足了这些钢琴大师对音色、音质、触键的苛刻要求。

“龙韵施坦威”完美的音色和触感也正是得益于施坦威极为苛刻的选材、无可比拟的128项技术专利和卓越的传统手工制琴工艺。制作过程中,施坦威对钢琴的声音和演奏性能精雕细琢,所以“龙韵施坦威”是一台极为杰出的施坦威音乐会三角钢琴。其低音浑厚无比,中音温暖宽厚,高音明亮华丽,可以较大限度满足演奏家对音色的不同要求,同时不受音乐题材和音乐形式的局限。

特别纪念版“龙韵施坦威”除了能满足拥有者对完美无暇的声乐效果和钢琴艺术之美的极致追求,也能让其享受到施坦威优质的跟踪服务和尊贵礼遇。对于任何重要的音乐场合,施坦威公司都将为“龙韵施坦威”提供专属的搬运和调律服务,并将为钢琴的维护和保养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使钢琴始终保持较佳状态。

特别纪念版“龙韵施坦威”是视觉艺术和声音艺术的完美结合,是沟通中西方文化的载体和桥梁,更是施坦威精湛手工艺和传奇品质的完美传承,必将成为拥有者世代相传的稀世珍宝。

消息来源:施坦威钢琴(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