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线行业奥斯卡奖91金掌奖投票将截止

2012-10-18 17:30 4082
2012金掌奖评选结果将通过专业数据分析、专业人士评分和网友投票等方式综合评选得出,最终将产生六大类奖项:“年度较佳新秀软件”、“年度用户最喜爱软件”、“年度用户喜爱游戏”、“年度编辑推荐软件”、“年度编辑推荐游戏”和“年度行家首选软件”。

香港2012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91无线主办,安卓门户协办,被誉为无线行业的奥斯卡奖2012金掌奖(http://px.91.com/2012)——用户最喜爱软件评选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最终获奖结果将在22日北京举行的安卓峰会上颁布。2012金掌奖评选结果将通过专业数据分析、专业人士评分和网友投票等方式综合评选得出,最终将产生六大类奖项:“年度较佳新秀软件”、“年度用户最喜爱软件”、“年度用户喜爱游戏”、“年度编辑推荐软件”、“年度编辑推荐游戏”和“年度行家首选软件”。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进与加强手机软件品牌影响力,为业界提供一个公正、公平、公开的优秀软件评选平台。

本次评选不论是对于喜爱手机软件的用户,还是重视用户体验的开发者,都将是一场盛会。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手机的便携性、娱乐性日益凸显。众多软件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本次评选囊括最新齐全的应用软件。

评选规则:
1、本届评选囊括28个分类共计过百款常用软件,评选结果通过专业数据分析、专业人士评分和网友投票等方式综合评选得出。其中2012金掌奖较佳人气奖将完全由网友决定,各类软件中得票率较高的就将获得年度较佳人气奖。

2、用户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投票,每个用户在每个类目中只能选取一项(比如系统安全软件里面只能选一项、输入法软件只能选一项);2012年10月22日上午10点投票结束。凡是参与投票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91无线送出的总价值30000元的奖品,一等奖:iPhone4 8G;二等奖:iPad 16G;三等奖:iTouch 8G;参与奖:T恤;鼓励奖:91豆。一名用户只有一次中奖机会。用户投票完成后,跳出用户投票成功的提示,并生成他的抽奖号,抽奖号按投票顺序由程序给出。

评选奖项:

91无线全球移动世界2012金掌奖  较佳人气奖(28大类共28名)
由编辑根据2012年各大软件综合数据,提交较受欢迎的5个软件,通过用户网络投票决定,获得网友票选数量最多的各类别第1名软件获得该奖项,最终将决出28个奖项。

91无线全球移动世界2012金掌奖  较佳软件奖(28大类共28名)
由91无线与行业资深专家共同对年度表现优秀的软件产品投票决定,最终将决出28个奖项。

91无线全球移动世界2012金掌奖  最具潜力奖(28大类共28名)
由91无线根据2012年行业数据分析和网友票选决定,最终将产生28个奖项。

91无线全球移动世界2012金掌奖  较佳体验奖(28大类共28名)
由编辑根据2012年各大软件综合数据表现投票决定,最终将产生28个奖项。

91无线全球移动世界2012金掌奖  编辑推荐奖(28大类共28名)
由编辑在所有类别中依据下载量和网友票选决定,最终决出28个奖项。

91无线全球移动世界2012金掌奖针对团队个人奖项

消息来源:网龙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