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Rest 在华开设首家 La Tagliatella 意大利餐厅

AmRest Holdings SE
2012-10-16 05:49 14493

波兰弗罗茨瓦夫2012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东欧较大的公开上市餐饮集团 AmRest Holdings SE(简称“AmRest”或“该公司”)(WSE: EAT) 今天宣布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 La Tagliatella 意大利餐厅。AmRest 拥有多种品牌,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6626-amrest-china-restaurant-opening

La Tagliatella 在2011年被收购,是 AmRest 的自由品牌。这一概念致力于以休闲餐饮的价格和快速服务餐厅的服务速度提供味道卓越的高品质意大利美食。

AmRest 之前宣布了国际拓展战略,将其独特品牌拓展进入四个新国家:中国、美国、德国和印度。目前,该公司在西班牙和法国经营着136家 La Tagliatella 餐厅,均属于权益所有的特许经营店面。

AmRest 监事会主席 Henry McGovern 评论说:

“我很高兴在中国开设首家 La Tagliatella 餐厅。

餐厅的中文名为‘纯意堂’。

这个新店对于 AmRest 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以独特而又成功的公认经济模式将我们的自由品牌拓展进入一个中产阶级人群快速增长的巨大市场的好机遇。

自从我们宣布 La Tagliatella 的国际发展计划以来,我们在所有这些新市场花费了大量时间搜集观点和意见,以确保我们能够超过客户的期待。在这个过程中,我对所有这些新国家都对高品质、始终如一而且价格实惠的食品有着巨大的需求感到惊讶。中国无疑是最不饱和的市场之一,我相信这个在西班牙成为世界级美食的品牌将符合我们新的中国客户的口味。

我真诚地希望这只是我们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餐厅,未来我们会开设更多店面。”

La Tagliatella 在西班牙和国际上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正如之前宣布的一样,AmRest 计划在今后五年使 La Tagliatella 餐厅的数量翻一番。

中国是 AmRest 计划拓展 La Tagliatella 品牌的四个国家的第一站,美国、德国和印度店面预计将在今年的剩余时间内陆续开设。

联系人:

Dorota Surowiec
电话:+48-519-19-12-35
电邮:dorota.surowiec@amrest.eu

消息来源:AmRest Holdings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