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

威卢克斯集团
2012-10-12 02:24 5860
来自瑞士苏黎世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Z) 的两名建筑学学生组成的小组获得了一等奖。韩国仁济大学 (Inje University) 5名学生组成的小组获得了二等奖,来自波兰和中国的两个小组则共同获得了三等奖。

瑞士小组作品在983份参赛作品中拔得头筹

丹麦哥本哈根2012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葡萄牙波尔图举办的2012年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 (International VELUX Award 2012) 上,为4组获胜者和10组优异奖获得者的颁奖将现场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瑞士苏黎世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Z) 的两名建筑学学生组成的小组凭借其富有诗意的作品《resonance,memory》获得了一等奖。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1/56767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1/567673-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1/567673-c

获奖学生表示,他们作品的构思来源于推进建筑超越物质世界而引起内心共鸣这一强烈愿望。

- 与搭档 Ge Men 共同完成获奖作品的 Bo Li 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建筑师想要跳出固有思维模式的条条框框,而本次大奖赛的主题恰好是回到这一“条条框框”中,体会其核心思想。

- 评审团主席 Brigitte Shim 在解释评选获奖作品的理由时表示,一等奖作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它在解决3个不同层面的问题时非常有说服力,效果非常显著,而且方法比其他任何参赛作品都更全面。

韩国仁济大学 (Inje University) 5名学生组成的小组获得了二等奖,来自波兰和中国的两个小组则共同获得了三等奖。除了这4个获奖作品,评审团还对10件优异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国4件、比利时2件、葡萄牙1件、西班牙1件、罗马尼亚1件、丹麦1件。

所有获奖作品和优异奖作品的评选都经评审团全票通过。评审团发现来自59个国家的983份参赛作品的主题形式多样,非常具有感召力,从诸多不同层面上对光线在建筑上的作用提出了问题。

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下届大赛将在2014年举行。所有获胜者信息、照片和图片都可从 iva.velux.com 新闻板块上下载。

威卢克斯集团 (VELUX Group) 简介

威卢克斯集团致力于通过屋顶的日光和新鲜空气来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该公司的产品项目涵盖一系列销往全球大部分地区的顶窗以及天窗。威卢克斯集团为 VKR Holding A/S 控股,约有1万名员工。VKR Holding A/S 是一家由基金会和家族企业全资拥有的有限公司。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velux.com

消息来源:威卢克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