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上支付再出奇招 汇付天下力推 ET360 航空票务支付系统

汇付天下
2007-11-19 18:03 3934

上海11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1月5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正式停止向中国国内机票代理商供应纸质国际机票,标志着航空客票电子化时代已经全面到来。自去年10月16日国内航线纸质机票停发以来,国内机票电子化比例已经接近100%。而随着国际纸质机票开始退市,中国有望在今年底明年初率先成为全球第一个机票100%电子化的国家。

一方面是航空客票无纸化进程的迅速到来,另一方面是国内机票代理人渠道占据了航空机票销售总额的90%左右,这共同加速了航空业机票运营模式向电子化方向的发展。如果说2006年纸质国内机票的停发促使航空机票代理开始进行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电子化转变,那么2007年纸质国际机票的停发则对航空机票运营模式中的购票、分账、结算、支付等方方面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更好的实现航空客票产业链的电子化和信息化运作,汇付天下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迅速集中了较强大的研发力量,深入研究航空市场的业务需求和特点,尤其针对电子客票领域独特的产业链进行了广泛的探讨,率先推出了专业完善的航空票务行业解决方案 -- ET360 (ETicket360) 系统,实现了从虚拟到现实的360度安全防护,保障航空票务每一笔交易的顺利完成。

ET360 的推出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2007年10月,中国领先的电子客票交易平台易行天下与汇付天下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对 ET360 系统进行了充分应用。各区域的供应商和分销商对 ET360 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咨询产品的使用和功能。产品上线后的短短几天内,全国的供应商和分销商都积极的抢先体验 ET360,数以千万计的交易量在易行天下的平台上广为活跃,代理人的极度热情甚至一度导致服务器的拥堵。为了更好的回报广大代理人的热情,保障交易的稳定与通畅,易行天下立即对服务器进行了升级扩容,保证代理人交易的顺畅流通。

汇付天下 ET360 系统首先为易行天下各区域的供应商和分销商提供了高效的财务管理功能,解决了传统机票模式操作管理上的不便,ET360 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可方便随时进行交易处理以及交易明细查询,并可下载相关财务信息,为其系统从下定单、支付、结算和佣金管理等业务提供全程电子化服务,满足易行天下的资金记账和账务处理方面的业务需求。这对于易行天下大连分销商张锐来说,极大的节省了工作时间却提高了工作效率。张锐从事了多年的票务经营工作,一直以来,张锐和财务每个月都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用来对账和分析营销数据,常常一个小小的账务差异就不得不耗费他们用几个小时甚至整晚来查询数据。如今使用了 ET360 以后,所有的账务处理全部都可以通过该系统来完成,无论是数据下载还是对账、分析,张锐都可以方便、快捷、高效的完成。

其次,汇付天下为易行天下的供应商和分销商提供了丰富的多渠道支付方式。不论是 B2B 还是 B2C 交易,航空客票代理人都可以运用汇付天下 ET360 系统提供的个人网银支付、企业账户支付等多元化支付方式便捷完成收款、付款流程,满足其代理人之间远程收款的问题,实现了资金流和信息流的统一,节约对账成本,实时到账、及时结算,保证代理人能够利用充分的流动资金进行业务拓展,使财务管理更加高效。

第三,汇付天下的 ET360 系统还为易行天下提供了交易资金自动分账处理功能,满足了易行天下与代理人之间的资金分配需求,使交易资金能够及时的清算给结算方。从前苏州分销商李林,从上海的供应商买一张票时,来回的账务往来至少需要三天,不但需要屡次和对方的财务联系,还要一趟趟的来往银行,既耗费时间又耗费精力。在 ET360 系统上线后,李林在第一时间就使用了 ET 账户,所有的交易都实时的进行了分账处理,李林通过 ET 账户不但能够享受资金的实时到账,还能随时查询各笔交易的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航空票务的解决方案的提出,正是汇付天下“高端支付”战略的持续体现。ET360 上线以来,尽管服务器一度面临巨大压力,但是汇付天下采用了先进的“灾难备份系统”,实现双系统接入,零时间内实时切换,即便是超大超频繁的交易量,服务器仍然保持了安全、稳定而高效的运行,这也正是汇付天下“零宕机”承诺的真实体现。作为一家以创新和服务为宗旨的企业,汇付天下立足本土却力达国际级的标准,致力于为各个行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商户和广大用户带来更多“金融级”的电子支付产品和服务。

-- 什么是“ETicket360”?

“ETicket360”系统是汇付天下开发的新一代支付结算系统,该系统以账务处理为核心,以中间业务平台为基础,通过专业化的定制,可以应用于以链式营销作为商业模式的各种企业级应用,满足企业电子商务化过程中的多元化支付、多级分账等一系列复杂的支付结算需求。

“3”代表了三大业务功能:账务管理、充值取现和对账结算;

“6”代表了六大先进特点:收款退款实时到账、多渠道支付模式、交易资金即时分账、业务模式按需定制、灾备系统稳定高效、安全机制安枕无忧;

“0”则代表汇付天下的系统稳健,承诺零宕机,从而实现了从虚拟到现实的360度安全防护,保障每一笔交易的顺利完成。

汇付天下简介:

“汇付天下”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化电子支付公司之一,以拓展新兴支付渠道为主,依托先进的支付技术平台,以创新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外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安全快捷的电子支付、更便利的异地跨行汇款、以及革命性的在线理财功能。

2006年7月,“汇付天下”在上海正式揭牌,并在华南、华北等地设立分公司,汇集了金融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互联网支付领域的专业团队,拥有过亿元的雄厚资金实力,引起市场、金融以及支付行业内的极大轰动。

公司成立伊始,就率先建立了业内唯一的双机灾难备份系统,并创新的解决了一直困扰电子商务企业的单边账问题,同时组建了全国统一的7×24小时客户服务体系,向市场郑重做出了永不停机、无单边账、T+1 清算退款的承诺。并以此在互联网支付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欢迎登陆汇付天下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PnR.com

易行天下简介:

易行天下 (Yeexing.com) 是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公司依托先进的技术与多年航空业管理经验,为传统航空代理企业之间提供完整的电子客票、电子保单在线交易服务。

2006年全国航空机票的总产值为2600多亿元,未来5年内每年年增长率不低于15%,此市场中航空公司的 B2C 直销比例约占10%,而90%的比例则是由航空代理人进行线下分销。在电子客票取消物流环节后, “信息流”、“资金流” 是实现电子商务的两大巨大难题,资金、资源上的不足决定了中小代理依靠一己之力发展网络营销是一个不现实的举动。就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由航空代理业资深管理人员与天使投资人共同创办了易行天下 Yeexing.com,公司于2007年1月正式揭牌成立,总部位于上海,由航空代理业资深管理团队经营。

易行天下平台凭借其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以及全新商务模式,获得了广大用户、风险投资人、航空代理业以及产业上下游企业的高度认可。与该行业国内唯一一家数据服务商中航信签订长期 IBE 数据接口服务协议,为实施行业电子商务应用提供合法保障,平台现已完全具备 B2B、B2C 两种交易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要,目前 B2B 交易是平台发展的重点。易行天下免费为全国代理人提供平台使用,只在交易成功后向卖家收取系统交易费,并与平安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电子保单。因而既是一个交易平台,也是一个资源共享平台,使代理人之间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加了机票销售的机率。目前,易行天下的供应商数量达到200多家,分销商有30多家,其网络已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平台已开始突显其资源聚合效应,日交易量增长迅猛,随着国际电子客票的成熟,平台还将进一步发展国际电子客票交易,在不远的将来预计将占有电子客票 B2B 交易70%以上的市场份额,易行天下有致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较大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届时,相应的系统交易费和电子保单将为易行天下带来巨额的收益。此外,在适当时机还将扩展 B2C 的业务,吸引海量的终端用户,从而使网络平台额外具备非凡的媒体价值、产生可观的广告收入。

欢迎登陆易行天下官方网站: http://www.yeexing.com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