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贡润祥助阵春城高尔夫“水韵松涛”杯比赛

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
2012-09-29 08:00 4865
普洱茶膏的原叶选自云南勐海1700-2500米的茶区,五十至百年生古树 普洱,甄选1/20明前优质茶叶和茶尖,仅取5/100的普洱精髓,历经186道工序,经72天炼制而成。

现代茶膏不断进入高端活动

北京2012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春城高尔夫举办了“水韵松涛”杯新户入住比赛。作为赞助方之一的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协同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阿斯顿马丁一起现场助阵,全程为到场的嘉宾和参赛选手提供了贡润祥普洱茶膏饮品,并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品牌推介。

来宾品茶,了解贡润祥
来宾品茶,了解贡润祥

在举办球赛的过程中,贡润祥的品牌宣传一直贯穿其中,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一份精美小礼品—420元装君道特供熟茶小礼盒和贡润祥产品画册,使客户对贡润祥品牌和产品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此外,贡润祥茶膏为比赛赞助了三套君道60克茶膏(配电磁炉和壶),作为馈赠获奖嘉宾的礼品。在贡润祥品饮专区,沁人心脾的茶香、悠扬琴声与精彩的茶道表演,吸引了来宾来品尝润祥茶膏,了解贡润祥茶膏文化。

贡润祥与春城高尔夫协作开展的推广活动,得到了春高的认可,贡润祥工作人员代表赞助商被邀请到主桌参加晚宴并与春高领导举杯共庆活动圆满成功。负责房地产的胡总现场对贡润祥的参与表示了赞赏:“品饮区布置很漂亮,茶的品质很好,工作人员很负责,”并表示希望能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合作。

普洱茶膏的原叶选自云南勐海1700-2500米的茶区,五十至百年生古树 普洱,甄选1/20明前优质茶叶和茶尖,仅取5/100的普洱精髓,历经186道工序,经72天炼制而成。优质的选材与严格的制作工艺,奠定了普洱茶膏稀缺、珍贵的地位。

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

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经营茶膏等高科技养生产品的现代化新型企业,旗下拥有贡润祥茶膏、玉禅茶膏两个品牌;云南贡润本着立足云南、着眼国内、放眼国际的原则,为世界各地朋友不断奉献优质的尊贵养生饮品。

云南贡润以“五度空间”产地的优质普洱茶为原料,通过破解、传承并创新中国皇室茶膏工艺的制作方法,研制出全新一代高尚饮品。云南贡润是中国茶膏的生产标准制定者,其生产标准被管理部门批准作为普洱茶膏的标准规范,也是云南第一家获得普洱茶膏QS认证的企业。

官方网站:http://www.gongrunpuer.com/

消息来源: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