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贡润祥:普洱茶膏,养生之礼

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
2012-09-27 08:08 6086
贡润祥普洱茶膏之所以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它自身的高品质价值是分不开的,首先其原叶均选自云南勐海1700-2500米的茶区,五十至百年生古树普洱,甄选1/20明前优质茶叶和茶尖,仅取5/100的普洱精髓,历经186道工序,经72天炼制而成。

北京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联辉,在琳琅满目的各种卖场礼品中,贡润祥普洱茶膏在各门店的销售数据中遥遥领先。被称作“茶中黄金”的普洱茶膏因其独特的保健作用,成为高端消费者的主要选购对象。

君道•珍品120g礼盒晶体生熟茶膏
君道•珍品120g礼盒晶体生熟茶膏

贡润祥普洱茶膏北京王府井专卖店的杨经理介绍说,“今年选择茶膏作为礼品的消费者比往年多了80%以上,绝大部分消费者除看中普洱茶膏是一种新型时尚的高档商务礼品外,更看中普洱茶膏显著的健康养生价值。”

秋天,是体内的肝燥肺热的季节,秋日品普洱茶膏,最能体味到普洱茶之妙,普洱茶的养生功效。李时珍在《本草纲目》里说的“普洱茶苦而寒,最能降火。火为百病,火降则上清矣。温饮则火因寒气而下降,热饮则普洱茶借火气而升散,又兼解酒之毒,使人神思爽而不睡,此普洱茶之功也。”普洱茶膏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茶色素、生物碱、儿茶素、茶多糖等多种人体有益物质,有独特的生理功能和药理作用,具有降三高、解酒护肝、抗疲劳、抗衰老、排毒清肺、解油腻等功效,实为“养生百宝丹,健康守护神”。

茶膏先行者品牌贡润祥普洱茶膏之所以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它自身的高品质价值是分不开的,首先其原叶均选自云南勐海1700-2500米的茶区,五十至百年生古树普洱,甄选1/20明前优质茶叶和茶尖,仅取5/100的普洱精髓,历经186道工序,经72天炼制而成。优质的选材与严格的制作工艺,奠定了普洱茶膏稀缺最贵的地位,而其远优于普洱茶叶的养生价值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钟情。一些顾客表明自己喜爱普洱茶,却因为平时工作忙碌,泡茶工序又繁琐,所以喝的比较少,而现在出了普洱茶膏,除了饮用起来方便快捷外,养生价值还更好,所以经常购买一些自饮。而大多数客户选择普洱茶膏作为礼品,则是因为茶膏的品牌形象及卓越的养生价值,送礼既显高雅又尊贵。

2012年4月,贡润祥普洱茶膏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茶礼”,担国礼重任,代表中国,礼敬世界。在线购买:http://gongrunxiang.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t=1340868640045&prc=1

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

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经营茶膏等高科技养生产品的现代化新型企业,旗下拥有贡润祥茶膏、玉禅茶膏两个品牌;云南贡润本着立足云南、着眼国内、放眼国际的原则,为世界各地朋友不断奉献优质的尊贵养生饮品。

云南贡润以“五度空间”产地的优质普洱茶为原料,通过破解、传承并创新中国皇室茶膏工艺的制作方法,研制出全新一代高尚饮品。云南贡润是中国茶膏的生产标准制定者,其生产标准被管理部门批准作为普洱茶膏的标准规范,也是云南第一家获得普洱茶膏QS认证的企业。

官方网站:http://www.gongrunpuer.com/

消息来源:云南贡润茶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