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月26日《三国传奇》二次封测战火再燃

杭州1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翘首企盼后,我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三国传奇》的第二次封闭测试,将于11月26日18:00准时启动。本次测试将一直持续到12月6日晚18:00,时间之长、系统之完备、内容之丰富将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本年度民族网游的大片巨制,《三国传奇》自首测开始,就以极高的完成度、优秀的引擎配置、特色的系统构造、深厚的文化底蕴,迅速攻陷了众多三国迷与网游玩家的心。时值三国文化在各领域风行全国,以浓厚三国文化为背景的《三国传奇》强势推出,席卷华夏大地,一时之间风头无二。其后经过几次测试,《三国传奇》组织的以诸多历史背景为蓝本的大型活动,再次在玩家群中掀起了一波更为澎湃的三国热潮。

本次二次封测版本,将对前四次测试所遗留的问题进行大幅度修正、修改,就游戏系统、内容进行大量充实,将整体游戏质量提升上数个台阶。国王权限开放,使得军府战从军团作战升级为国战。皇榜任务库开放,使任务的自由选择成为可能。国库开放,玩家便能参与到游戏金融的管理中。地宫开启,使你不再为抢怪所烦恼。新职业书生的开放,让原本的三国乱世更增变数。坐骑的加入,更使纵马沙场的游戏豪情终得抒发。

除了系统、内容的更新外,封测线上活动同样值得关注。期间,你将被赋予参与剿灭 BOSS 的重任,也将面对汹涌如潮水般的怪物攻城。还可能在荒原、森林的深处探寻到埋藏的宝藏,获得无上价值的神兵。当然,如果玩家够强劲,便可参加千人 PK 大赛,其丰厚的回报绝对值得在游戏里冒一次生命危险。《三国传奇》二次封测版本,将真正成为网游玩家成长的摇篮、英雄梦想的实现舞台、自我价值的攀登阶梯,无愧于英雄史诗网游之誉。

如此封测盛筵,怎能犹豫?帐号激活码疯抢活动在即,期待玩家关注!

《三国传奇》

http://sg.fyplay.com

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

三国史诗,网游重现

民族原创,厚积薄发

军府大战,猛将辈出

章回体架构,创造你自己的三国!

天畅《三国传奇》简介

作为07年唯一国产网游大片,《三国传奇》定位为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重点突出了魏、蜀、吴三国对抗的竞争联合关系,其独有的军府系统完美地在网游中重现了三国时期的军团大战场面,为三国史诗的网游重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游戏所设计的章回体架构,不仅让玩家有机会亲身融入风起云涌的三国传奇历史,更可以在中国传统文化的亲切氛围中创造自己的三国故事。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sg.fyplay.com 。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