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国传奇》封测今日18时启动



杭州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三国传奇》封闭测试将在今晚正式启动,本次封测起止于10月10日18:00-10月19日18:00,为期整整10天。相比前三次技术测试,《三国传奇》封测玩家更多、画面更炫、系统更强、成长更高,完全达到了历来网游封测的较高水准。

奖励更丰厚 坐等元宝掉下来

本次封测预定的三千多万金元宝奖励,已经准备完毕,只等玩家进入游戏,就会源源不断的滚到玩家户头上。不论何时何地,不论是国战、杀怪、跑路、聊天、甚至是看风景交友时,金元宝依旧来势汹汹的往你包里钻。见过白送的,没见过白送还主动往人包包里塞的,更多金元宝买更多道具,活得更滋润经验飞般涨,那可是神仙般的享受!

玩家更多 混战更爽

封测激活号的发放量达到了令人震撼的五位数,同时,技术测试期间的帐号也能登陆,这意味“渺无人烟”将彻底成为历史,混战逐鹿的前提条件已完全具备。更多玩家,意味着游戏世界更加真实完善,因人少而缺乏运作的一些“鸡肋”系统也将完全丰满起来,比如军府系统。可以预见,封测期间,百人战、军团混战、大型国战将接连不断,玩家们可要努力别被淘汰出局啊!

画面更炫 形象更酷

在封测版本中,原本许多尚简陋的形象将彻底改观。谋士将告别技能无声无息的郁闷时代,相关技能的光影效果绝对不差。装备种类的增改和附加属性的修正,让玩家能有更多选择,是穿暖还是穿好,还是又穿暖又穿好,只要你要求,在游戏都能得到满足。想象一下一身闪亮套装街头一站,黑压压迷倒一大片,何其爽哉!

系统更强 世界更全

封测期间,原本雪藏的属性系统将正式开启,职业的属性、素质相克将大幅度影响到角色生存和成长。比方说,随着敏捷、速度、命中属性开启,原本废柴的刺客职业将咸鱼大翻身,连连的 miss 从头顶冒起看着岂不很爽?至于称号、声望、章回等一系列系统的开放,封测的《三国传奇》将基本完成预定的世界观划定结构。除了聊天、升级、PK 外,玩家将有更多生存选择生存空间、更多追求和享受,在这里,“泡菜”是真正完全的绝缘体。

潜力更大 成长更高

封测活动时间长达整整十天,总计时间216个小时,如此罕见的超长时间封测史上绝无仅有。由此带来的角色成长上限突破三测的7阶1,成长空间将大幅度提升,高级装备、上阶技能不会再是永远暗灰色。更高级别,更多成长,挑战更高难度更多 BOSS。除了升级 PK 外,级别高了,跑尽大江南北、遍游四海九州增长阅历也会很惬意。

除了以上这些,《三国传奇》封测还有许许多多活动和小秘密,这里也不细数了。百闻不如一见,说得再多还是玩家亲自体验感受才行。今晚18时整,《三国传奇》盛大封测,三国世界有你一份!

《三国传奇》

http://sg.fyplay.com

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