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影、音乐和文学界精英为帮助世界上最弱势儿童积极参与年度全球性媒体活动

The Listen Campaign
2007-11-16 06:33 2031

伦敦1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8位影星参加该活动来帮助世界上最弱势儿童

--为全球200个儿童慈善项目筹集资金,每年帮助400,000名儿童

--计划第一年筹集1亿美元善款,10年筹集10亿美元

--该活动使得每年有5亿人关注儿童困境

--形成一个帮助儿童的数千万人捐赠团体

--传奇音乐总监签约参加2008年6月份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球性广播活动

--知名作家向该活动捐赠短篇故事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将在2008年6月于黄金时段播出两项特别活动:"Why Listen"(为何聆听)和"Listen Live"(聆听现场表演)

The Listen Campaign(聆听活动)监制 Tony Hollingsworth 今天宣布推出 Listen Campaign 1:“Listen 是一项全球性的年度媒体活动,聚集了电影界、音乐界和艺术界最具创造性的艺术家,来引起大家对全球200多个儿童慈善项目的关注,同时为这些项目募集资金。”在60个国家播出的筹款活动预计将会为首个年度的 Listen 活动筹集到1亿美元,10年时间里将筹集到10亿美元。

支持 The Listen Campaign 的创造性艺术家已包括:

电影界:娜塔丽-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Samuel L Jackson、Ashley Judd、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Jessica Lange、波姬-小丝 (Brooke Shields)、库尔特-拉塞尔 (Kurt Russell) 和 Goldie Hawn。文学界:Wole Soyinka 教授(尼日利亚)、Ishmael Beah(塞拉利昂)、Patricia Melo(巴西)、Tim Lott(英国)、郭小橹(中国)和 Marina Lewycka(乌克兰)。音乐总监:Dave Stewart 和 Don Was。

包括娜塔丽-波特曼、Goldie Hawn 和 Samuel L Jackson 在内的影星已经访问了印度、埃及、秘鲁、美国和乌干达的儿童慈善项目,这些经历将被拍摄成聆听儿童故事的影片。这些访问的6部简短“网络剧”如今已在 http://www.listencampaign.com 上推出。CBS Television 将在名为“Why Listen”(将于2008年6月播出)的黄金时段播出的头两个特别节目中播出这些故事,《48小时秘密》(48 Hours) 的 Susan Zirinsky 担任节目监制。

包括非洲作家、诺贝尔奖得主 Wole Soyinka 教授和《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畅销书籍《A Long Way Gone》作者 Ishmael Beah 在内的6位知名作家正在向 Listen 捐赠短篇故事,随着该活动的展开,这些故事将被刊登在全球的报纸和杂志上。

Listen Campaign 的高潮是“Listen Live”。“Listen Live”是一个将于2008年6月在洛杉矶上演的全球性广播活动,届时乐坛巨星将合作一次性表演全球最广为人知的热门歌曲。著名乐团 Eurythmics 的 Dave Stewart 和传奇制作人 Don Was(滚石 (Rolling Stones))已签约成为了该活动的音乐总监,其他焦点艺术家也将很快公布。

Listen 由伦敦的 Tribute Third Millennium 历经7年时间、投资800万美元创立而成,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刊物和移动工具覆盖全球60个国家5亿受众的年度活动。该活动的主旨是让人们聆听全球最弱势儿童的权利和需要。每年的活动包括20则进行全球广播的重大新闻。

Listen 为创造性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媒体平台,可以让他们尽其所能来将弱势儿童的故事告知全世界。该活动将为公众提供丰富的音乐、艺术、故事和电影体验以及受贫穷、疾病、自然灾害、剥削、战争以及艾滋病困扰的儿童的真实故事。

全球70多个慈善团体提出的200个儿童项目将从 Listen 的筹款活动中获益。Listen 的筹款模式非常独特,以对许多国家捐赠者的普遍性研究为基础。为了让公众确切知道他们的捐赠将用在哪里,所有200个受益的项目将会在倡议公众捐赠之前预先公布。Listen 保证所有的捐赠将全部直接用于 Listen Charity,一分钱都不会用于支持媒体活动或广播活动,并且90%的捐赠将会投入该领域的项目中。每位捐赠者将在两年时间里收到五份有关他们的捐赠如何用来改变儿童生活的反馈报告。

Hollingsworth 接着说:“项目的预先公布以及捐赠者捐赠所产生影响的反馈报告是 The Listen Campaign 与其它大型筹资活动的重要区别。预先公布和反馈报告将会建立公众的信任,并且会引起创造性艺术家的兴趣,形成一个长期的支持团体。”

致编辑:查看文章详情,请访问:http://www.listencampaign.com。

图片

--通过索取可获得所有明星的剧照

--影星和音乐总监工作时的电子新闻片

--欲知 LISTEN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listencampaign.com

--欲知 Tribute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ribute3ml.com

--欲知 Tony Hollingsworth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onyhollingsworth.com

消息来源:The Listen Campaig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