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旗忠:国际高尚社区逐渐成型

旗忠已经形成了一个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出行方便、具备丰富配套设施的国际高尚社区,全球顶级奢华酒店安缦也即将落户于此。旗忠是全上海绝无仅有的纯独栋别墅社区,而位于元江路上的绿城玫瑰园则是最具代表性的项目。

上海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位于闵行区马桥的旗忠国际社区,凭借优异的规划指标,近年来先后吸引了上海绿城玫瑰园等多个独栋别墅项目;而随着大虹桥枢纽的日趋成熟,交通出行也日益便利。到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出行方便、具备丰富配套设施的国际高尚社区。此外,绿城玫瑰园还从政府规划部门得知,全球顶级奢华酒店安缦也即将落户于此,进一步提升该地段的国际品质。

旗忠拥有全上海绝无仅有的纯独栋别墅社区,而位于元江路上的绿城玫瑰园则是最具代表性的项目。根据政府规划部门的信息,安缦酒店选址将位于绿城玫瑰园正对面,将会打造一个以古树古宅为核心、感受古代江南民居特色的高端奢华酒店,这也与旗忠森林体育城的总体规划和绿城玫瑰园的风格相得益彰。

上海绿城玫瑰园岛屿庄园实景图
上海绿城玫瑰园岛屿庄园实景图

会所夜景
会所夜景

安缦酒店是全世界知名的的金字塔顶端型度假酒店代表,此前在中国仅有两家,分别为北京颐和园边的颐和安缦以及在杭州法云寺旁的法云安缦。而绿城玫瑰园由上海绿城森林高尔夫别墅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一个以复原上海老洋房为理念潜心10年所打造的上海顶级独栋别墅社区,0.18的超低容积率形成了户均较大约9亩私有面积的超大居住尺度,而只有227位业主能够享受如此待遇。在周边,还拥有亚洲第一的旗忠网球中心、可供举办世界级大赛的旗忠高尔夫球场,并规划了1400亩的体育运动主题公园和相关大型高端主题卖场。

此外,旗忠还引进了世界知名的德威国际学校。整个旗忠未来将会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度假健身于一体的周末理想去处。而重要的是,随着大虹桥枢纽的成熟,版块内与城市的通达性将会进一步提升,出入四通八达。目前车行至莘庄仅需15分钟,抵达徐家汇也只要25分钟的车程,周边即是申嘉湖高速及沈海高速,前往江浙近在咫尺。

绿城玫瑰园现已推出30栋户户临水的岛屿庄园别墅,人均私有尺度更是达到了10亩。此外,耗时4年价值10亿的顶级私人会所也已正式开放,预示了旗忠高端社交圈拉开帷幕。

安缦酒店集团官网:http://www.amanresorts.com/

绿城玫瑰园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103700270

消息来源:上海绿城森林高尔夫别墅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