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喜事网遇见一场最纯美的婚礼 -- 爱在普吉岛

2012-09-20 14:16 4535
喜事网海外婚礼 -- 普吉岛,新人们的蜜月天堂,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海滩风情以及奢华的尊贵享受,营造出如梦如幻般的甜蜜氛围,无不让人沉醉。
 

北京2012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喜事网遇见一场最纯美的婚礼,喜事网www.xishiwang.com)作为国内首个获得风险投资的婚嫁类网络服务平台,为新人诠释“遇见”的美妙 -- 在普吉岛艳遇一场梦中的婚礼。在异域美景的烘托下,浪漫气氛的渲染将为新人开启一段奇妙的、梦幻的浪漫之旅。在喜事网海外婚礼,“遇见”一场美妙异域婚礼仪式,用与众不同的方式见证一段良缘新的开始,让爱在异国他乡璀璨绽放。

喜事网海外婚礼 -- 普吉岛,新人们的蜜月天堂,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海滩风情以及奢华的尊贵享受,营造出如梦如幻般的甜蜜氛围,无不让人沉醉。

喜事网海外婚礼 -- 爱在普吉岛
喜事网海外婚礼 -- 爱在普吉岛

喜事网海外婚礼 -- 爱在普吉岛
喜事网海外婚礼 -- 爱在普吉岛

爱在普吉岛 拉古娜婚礼堂
Laguna Chapel

拉古娜婚礼堂所属的拉古娜度假村,位于普吉岛邦涛海滩,是普吉岛当地的高级综合性度假村。婚礼堂设计灵感来自于泰国水上文化:迷人的礼堂整体以柱子支撑,幽静地漂浮在拉古娜湖畔;礼堂内饰梦幻而轻快,洁白的格调给人庄严的圣洁感;充足的阳光无遮挡地洒进室内,映射出波光粼粼的湖水幻影,营造出一种恍若室外的感觉;私人渡船可直达礼堂接待区,并从礼堂码头驶离,尽显婚礼的私密尊贵。

爱在普吉岛 皇家海洋婚礼堂
Oceanside Royal Chapel

由泰国皇室成员建筑设计师设计的皇家海洋婚礼堂坐落在普吉岛西南部卡塔海滩旁的山坡上,礼堂原本是皇家贵族夏季度假的宅邸,故此建造时特地远离普吉岛喧嚣的人群,保留了宁静优雅专属岛屿的特殊氛围。从礼堂内可以望到翡翠般的大海和细腻无瑕的白沙海滩,礼堂附设的餐厅则正对着安达曼海上美丽的夕阳。在泰式风格的花园里,优雅的莲花和典雅的兰花静静地盛开。轻柔的海风吹来,杯中的香槟泛起欢乐的泡沫,空气中也弥漫着幸福的气味。

爱在普吉岛 銮吉花园婚礼
Duangjitt Garden Wedding

宁静的池塘、馥郁的异国鲜花、天然石子铺就的小径,自然与人文和谐统一、相得益彰。婚礼场地被热带花园所环绕,点缀了风景,又成为风景的一部分;空气中弥漫了花香、草气以及爱情的浪漫气息。在这里,时光仿佛静止,四目相望,脉脉含情,许下此生爱的诺言。

爱在普吉岛 浪漫沙滩婚礼
Phuket Beach Wedding

被椰子树、棕榈树等热带丛林环绕着漂亮的沙滩,洋溢着南国热带的海洋魅力。在这样美丽的沙滩,最适合举行一场自然风的婚礼。远望海天一色的景象,手牵着手穿过细腻无瑕的白沙海滩,步入鲜花编制的婚礼圣殿,海风吹起沙滩上洁白的纱幔,与爱人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约定。尽情拥抱阳光、海水和蓝天,让美丽的大自然见证如白沙一般圣洁的爱情。

大自然是较好的婚礼策划师,不经意间成就了婚礼中的绝美场景。现在跟随喜事网海外婚礼一起踏上浪漫旅程,在海边闻着海风里浓浓的爱情味道,让海水打湿礼服的裙摆,在沙滩上写下“我爱你”的誓言;在婚礼堂鲜花铺就的圣路上,开启爱情新的篇章;让天籁的歌声回荡在空气里,在神圣的仪式台前坚定地执手相望,说出那句珍贵的“我愿意”。

消息来源:喜事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