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网电视广告全国热播

领跑国内一站式结婚 服务平台

 

北京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站式结婚服务平台”喜事网电视广告全新出炉,于2012年7月起在全国天津、南京、杭州、无锡等多地移动电视、户外大屏全天滚动播出。

 

此次喜事网推出的电视广告,艺术感与抽象意味十足,将业务变身艺术化的呈现方式,迸发出 Crossover 火花给观者带来新奇的广告享受。喜事网电视广告,全片以一条金色丝带贯穿,延展出喜事网的一站式婚宴酒店预订、婚纱礼服定制、海外婚礼三大业务。观者跟随丝带跳跃延展,游历了婚宴酒店的富丽奢华、婚纱礼服的端庄典雅、海外婚礼的新奇瑰丽,充分体验了喜事网便捷的“一站式结婚服务”璀璨浪漫之旅。喜事网伴您相约爱人,开启幸福人生的全新篇章。

 

关于喜事网

喜事网(www.xishiwang.com)是国内首个获得风险投资的婚嫁类网络服务平台。整合婚宴预订、定制婚纱、海外婚礼,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结婚服务平台。

 

婚宴预订

喜事网签约数千家星级酒店、主题会所及特色餐厅,为客户免费提供丰富的婚宴场地推荐、精准档期查询服务。专享精品酒店限量推出的“独家优惠”。订就送万元大礼包,还有机会抽到价值4999元奖品,上喜事网订婚宴,方便超值!

 

定制婚纱

VERUO 如若是喜事网旗下量身定制婚纱/礼服品牌。独特的设计风格,考究的时尚用料及精湛的手工裁剪,让每位客户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定制婚纱/礼服,承载完美的幸福时刻。

 

海外婚礼

喜事网海外婚礼携手世界新娘婚礼集团 World Bridal 独家战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关岛、巴厘岛、夏威夷、澳大利亚凯恩斯等海外婚礼/婚纱摄影产品与服务。至今已服务近千名新人。并联袂欧洲婚礼拍摄机构 Stephan Rauch Wedding Photo 推出维也纳、布拉格、罗马、威尼斯欧洲蜜月旅行婚纱摄影,共同见证新人爱的誓言,浪漫之旅毕生难忘!

 

 

消息来源  喜事网

 

 

一键关注喜事网新浪微博
喜事网图片
喜事网定制婚纱
喜事网婚宴预订
喜事网海外婚礼

 

一键分享
喜事网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