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亚太区业务收入增长55%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07-11-19 10:31 1655

澳大利亚悉尼11月19日电/新华美通/ -- 截止2007年9月30日,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的亚太区业务收入增长了55%,但因职员人数及进一步加快发展而进行的投资等因素,利润出现了小幅下滑。

公司报告季度在亚太区的营业额达到2250万美元(2450万澳元),营业利润额为490万美元(5.3万澳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7%。

亚太地区管理合伙人Gerry Davis表示,亚太地区所有分公司的业务均表现强劲,其中金融服务、工业品及消费品行业业务增长尤其迅速。

Davis表示:“对于领导力评估及继任安排服务的需求增长非常明显,这也推动了整个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及金融服务业务的增长。”

自去年以来,顾问人数已增加了21人。公司也对区域领导团队进行了调整,任命Ron Graham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合伙负责人,Jerome Bucher及Li-Ming Wen分别为上海及北京地区的合伙负责人,Tek Yew Chia为新加坡的合伙负责人。

Davis称,“随着2008年计划招募更多员工,这些分公司现已有足够人手,并体现出重要的战略意义,各分公司负责人将大力开展领导力咨询服务,加快CEO与董事会业务的进展。”

海德思哲全球的季度合并收入增长了30.7%,达到1.629亿美元(1.77亿澳元)。合并营业利润额增长了44.9%,达到2550万美元(2770万澳元),净利润增长了44.7%,达到1610万美元(1750万澳元)。

基于前九个月的表现,公司调高了2007的净利润预期,从以前的指导数额5.8亿至5.95亿美元(6.27亿至6.43亿澳元)增加到了6亿至6.1亿美元(6.53亿至6.63亿澳元)。

关于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是全球一流的高级管理人材搜寻及领导咨询服务公司,服务项目包括人才管理、董事会建设、高管人员适应及M&A效率。在50多年的期间,我们一直专注于通过与全球客户及个人建立的良好关系,提供优质服务并建立强大的领导团队。今天,海德思哲的领导力专家可通过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及亚太地区的各大业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欲了解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的更多资讯,可浏览网站http://www.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