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获中国酒店业较佳雇主奖

2012-09-03 10:00 7710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寻找并吸纳对事业有抱负、有热情的青年才俊,一起携手为酒店在中国的快速扩张作贡献。

公司连续两年蝉联由中华英才网颁发的权威奖项 

上海2012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荣获由中国领先的人才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颁发的“2012年中国酒店/餐饮行业较佳雇主”称号。今年是希尔顿全球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殊荣,这也充分彰显了公司在吸纳和培养人才方面的卓著成就。

“能够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自豪。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希尔顿全球长期致力于履行对员工承诺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希尔顿全球在培养中国酒店业顶尖人才方面的认可。”希尔顿全球运营及发展人力资源资深副总裁David Osborne先生表示。

“中国是希尔顿全球在美国之外重要的市场之一,在这里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业务扩张计划,即到2015年,将从目前的29家酒店发展到100家以上。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寻找并吸纳对事业有抱负、有热情的青年才俊,一起携手为酒店在中国的快速扩张作贡献。”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平海先生表示。

希尔顿全球在中国拥有一个综合性的人才发展项目以吸引、培养和保留在职业生涯不同阶段的员工。在今年初,公司还推出了大中华及蒙古区管理培训生项目,集团将会挑选有潜力的应届或往届大学毕业生就职于希尔顿全球,重点培养他们成为未来集团及旗下品牌的管理人员。此外,希尔顿全球还与中国一流的酒店管理学校合作,为学生提供在酒店的实习机会,表现优异的学生毕业后将有机会获得希尔顿全球的就业机会。

除了致力于青年才俊的招募,希尔顿全球亦斥巨资为其近12,000名在华员工提供各种形式的培训项目。资质卓越的人才将会获得在海外的职业发展机会和跨部门的专业培训。而一整套继任者规划方案已打造成型, 致力于实现更高效地培养更多高级人才。迄今为止,超过75%的中国总经理都是由内部晋升和选拔出来的。此外,公司还创建了全球的线上培训项目——希尔顿全球大学,该项目已经为60,000多名全球注册员工提供超过500,000小时的培训。

 “人才是希尔顿全球在竞争激烈的经济环境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通过在吸引和培养人才方面的持续投入,希尔顿全球为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也不断强化公司的竞争优势,为宾客提供超预期的服务体验。” 希尔顿全球亚太资深招聘总监苏一展表示。

“中国较佳雇主”评选设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今年的评选是由近50,000名来自中国764所高校的大学生、青年教授以及社会职场人士共同投票产生。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3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91个国家,拥有逾3,900家酒店64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恒庭酒店、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希尔顿欣庭套房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媒体也可通过www.hiltonworldwideglobalmediacenter.com 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