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苹果安卓手机免费电话App:朗玛phone+

2012-08-20 10:00 7507
phone+在同类型软件中优势显而易见,它能跨平台的给广大用户群体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非凡体验,朗玛信息同步发行了Phone+ for Android版本。

北京2012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近日,以前沿软件开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朗玛信息(300288)推出一款针对苹果、安卓手机的即时通讯软件-朗玛phone+免费电话,官方下载网址为http://phoneplus.langma.cn

这是一款基于3G网络和WIFI来进行手机通话的软件,通话质量优良。两位或多位phone+手机用户相互之间可以进行免费通话,免费语音及短信。这款应用并不是用电信运营商提供的电话服务,而是利用互联网来进行语音通讯。通话双方都要安装phone+,并且手机要处于上网状态,所以,绝对不会消耗电话费。

最新发布的朗玛phone+免费电话功能亮点:

界面篇:

朗玛Phone+免费电话界面(苹果和安卓均可使用)
朗玛Phone+免费电话界面(苹果和安卓均可使用)

联系人信息界面清爽明了,蓝色主功能键可执行免费通话/免费短信/切换通话记录功能,主功能键下移动电话点击进入自带电话或短信界面。

拨号键盘与系统自带界面基本保持一致,拨号时phone+会进行智能定位,且可操作性更好,隐藏通话记录功能相当实用,让语音旅程无迹可寻。当phone+联系人来电时有丰富的选择,去电时,无法接通的情况给予友好提醒;短信界面清爽简洁,在系统自带文字发送功能基础上新增语音对讲/表情发送/拍照发送/照片视频传输等实用功能,使原本枯燥的短信变得立体生动形象起来。

朗玛Phone+免费电话通讯功能
朗玛Phone+免费电话通讯功能

多人语音通话也是朗玛phone+的一大功能特色。这项功能其实非常实用,可以家庭小聚,好友群聊,也可以用于电话会议。

此外,Phone+的多媒体短信不仅可以节省彩信昂贵的费用,还能发送语音短信,这对于不习惯打字的朋友们来说可是一项雪中送炭的功能。

性能篇:

内存消耗情况:phone+是一款可代替系统通讯模块的软件,在日常操作后会有缓存驻扎。不过这款软件较大的缓存空间为85MB,当缓存超过85MB后,软件会自动释放内存。

从内存消耗与软件优化不难看出,phone+优化工作做的非常好,这不仅保证的软件正常稳定的运行,同时能随时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让用户的人际交流更加轻松便捷自由。开发厂商朗玛信息是曾经开发新浪UC和UT的公司,具备10年以上的音频技术经验,可以做挑战微软89亿SKYPE免费电话。朗玛phone+通话音质清晰,网络延迟小,操作简单人性化,随着移动网络环境的完善,必定将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工具之一。

软件特点:

  • 在wifi、3G流量套餐内、GPRS网络环境下,可免费通话,免费发短信。
  • 通话音质清晰,延迟微小,长途电话、国际电话,畅所欲言。
  • 采用语音加密技术,防窃听,通话安全可靠,想说就说。
  • 支持多人语音通话,是电话会议,好友群聊的较佳选择。
  • 操作清晰、简单,支持通讯录与普通电话拨打,是手机的较佳助手。

超出流量套餐使用,打网络电话,每分钟约240K(含上下行数据).超出流量平均每分钟通话费用不到4分钱,而且,如果在办公室、咖啡厅或家里的wifi网络下,电话费真的可以忽略不计。对于要经常打长途电话或国际电话的朋友,朗玛phone+绝对是个神器。

phone+在同类型软件中优势显而易见,它能跨平台的给广大用户群体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非凡体验,朗玛信息同步发行了Phone+ for Android版本。现在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关于朗玛公司

朗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 年,是一家以前沿软件开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电话语音增值、网络游戏及网络宽频技术的研发、运营与服务,2012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目前,朗玛公司在贵州、云南、重庆、湖南、湖北、陕西、宁夏、广西、广东、江西、海南、青海、新疆、安徽、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山西、吉林 、上海 、甘肃等22个省市开设有相关分支机构。

公司曾开发运营的“朗玛UC ”是国内第三大IM (即时通讯)运营商,在音视频领域具有绝对的技术优势。朗玛UC 已于2004 年7 月被新浪成功并购。

消息来源:朗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