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shop独家发售John hardy X 王珞丹慈善珠宝

2012-08-20 08:00 5030

ELLEshop Editions 限量发行系列”之 John hardy X 王珞丹

七夕情人节独家发售

上海2012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内较权威的一站式风尚购物平台 ELLEshop 携手王珞丹及纯手工珠宝奢侈品牌 John Hardy,推出 Panda Bamboo 熊猫竹子慈善珠宝系列(http://www.elleshop.com.cn/se-john%20hardy.htm ),将于8月23日七夕情人节起在 ELLEshop.com.cn 独家发售。该系列包括一款项链和手链,限量999套,全部收益将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 嘉人女性幸福基金。这也是“ELLEshop Editions 限量发行系列”首次与明星及品牌跨界合作。

John hardy X 王珞丹熊猫竹子慈善系列
John hardy X 王珞丹熊猫竹子慈善系列

因出演《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杜拉拉升职记》等多部影视剧而走红的新生代实力花旦王珞丹,一直代表清新自然的都市新女性形象。她热心公益,享受一个人安静做手工的幸福时光,而 John Hardy 每一次纯手工精心打造的背后都表达对自然的信奉和对人的尊重,两者共通的理念,最终促成了此次“John hardy X 王珞丹”熊猫竹子慈善珠宝系列。该系列也会延续 John Hardy“穿竹、种竹”的理念,即每款“竹”系列产品背面都会标有对应的竹子数量,每售出一款,就会根据产品价值在岛上种植竹子,迄今为止,John Hardy 已经在巴厘岛种植了八十万棵竹子。

王珞丹与设计师灵感碰撞
王珞丹与设计师灵感碰撞

每一次“ELLEshop Editions 限量发行系列”的背后,将通过品牌、设计师、明星的合作,挖掘更多背后的故事,从而带给消费者更有意义的高品质产品。为了做出最能代表当地风情的原汁原味设计,ELLEshop 携王珞丹前往 John Hardy 位于巴厘岛的设计基地,在品牌首席设计师 Guy Bedarida 指导下,全程体验当地百分之百的精湛手工艺。她用自己独特的女性视觉,赋予设计全新灵感,最终以其个人最喜欢的吉祥物熊猫结合 John Hardy 的经典“竹”系列展现出 Panda Bamboo 慈善系列产品 -- 憨态可掬的熊猫怀抱竹子,完美展现不可分离的和谐幸福感;从彩绘图案到雕刻打磨、再到纯银的特殊手工处理都百分百体现巴厘岛的精湛手工艺。

作为一个奢侈品手工珠宝品牌,John Hardy 不论设计还是工艺,处处都反映了人文关怀与对大自然的崇敬:品牌在汲取巴厘岛精湛手工艺的同时,还聘请了大量当地妇女作为工匠,她们每天可以在家完成工作,在维持收入的同时也可以照顾孩子和家庭。2007年由 John Hardy 发起的“Job For Life”的项目,免费给予巴厘岛孤儿院的女生工作培训机会,让她们从工作获取改善生活的能力。延续并赋予“Job For Life”项目新的意义,本次售卖收益将捐赠宋庆龄基金会 -- 嘉人女性幸福基金,用于帮助少数民族妇女从传统手艺里获得收入,也赢得尊严。

今后 ELLEshop 还将携手更多的设计师、品牌、明星,共同参与“ELLEshop editions 限量发行系列”的跨界合作。每一次独具一格的限量产品中,都珍藏一份属于自己的新生意义。

编辑备注:

ELLEshop.com.cn

全新一站式风尚购物平台,隶属于赫斯特广告,100%品牌授权。作为 ELLE 家族新成员,ELLEshop 致力于打造较权威的一站式风尚购物平台。为中国女性搜罗全球顶级奢侈品,引荐国内外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品牌,甄选100%品牌授权商品,成为消费者较值得信赖的风格购物顾问。秉承 ELLE 权威媒体理念,ELLEshop 超越纯粹的购物网站,更是一个集合在线消费,购物指导,社区互动的综合型跨媒体平台。

John Hardy

原创纯手工珠宝品牌 John Hardy 的传奇开启于上世纪70年代的巴厘岛。90年代末,随着现任创意总监兼首席设计师法国人 Guy Bedarida 的加盟,为其巴厘岛的设计中心带来新的设计理念及工艺:Bedarida 对贵金属和宝石的天赋,以及多年服务于巴黎 Place Vendome 顶级珠宝及纽约梵克雅宝高档珠宝经验,完美结合巴厘岛皇家御用珠宝的工艺精髓;以大自然为设计灵感,创造出 John Hardy 数个畅销系列。与此同时,John Hardy 在创造精美珠宝的同时,无论在材质原则还是资源利用及手工制作上,都坚持“Greener Every Day”的可持续发展,为奢华重新定义。迄今,在全世界高档百货:美国 Neiman Marcus 和 Saks Fifth Avenue、香港的置地广场和连卡佛、英国的 Harrods、日本的伊势丹百货、法国的 Le Bon Marche、印尼的 Plaza Indonesia 等都可见其踪迹。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 嘉人女性幸福基金

中国首个由高端女性媒体发起,以传承民族手工艺为契机,帮助少数民族女性改善生活、自强自立的公益基金。《嘉人 Marie Claire》创刊10年以来,持续关注中国不同阶层女性生存状态,除了坚持对公弱势群体的关注报道外,从未停止过自己的公益脚步。2007年开始的“香烛计划”,透过邀请明星设计香烛义卖的方式募款捐赠。2010年,嘉人开始筹划建立基金,持续关注和女性儿童有关的项目。2011年2月“嘉人女性幸福基金”获得宋庆龄基金会的批准成立。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