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N China 创新奖揭晓,锐迪科微电子连中三元


深圳1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8日,“EDN China 创新奖” 在深圳举行了颁奖仪式,锐迪科微电子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在众多同类公司中脱颖而出,共获得3个奖项,不仅把 “本土创新公司奖” 收入囊中,还凭借 TD-SCDMA/GSM 全集成双模六频段射频收发器芯片和支持长距离蓝牙技术应用的高集成 Bluetooth 射频前端模块分别摘取了 “通讯与网络 IC” “模拟与混合信号 IC”两个系列的”优秀产品奖”。

“EDN China 创新奖”评选活动长达历时6个月,共有106家公司、194项产品参加了角逐,评选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层层筛选,逐级过关:首先要通过初评,然后由业内专家和 EDN China 资深编辑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推选,最后再进行为期60天的公开投票,可以说最终获奖的企业和产品均代表了各自领域的较高水准,得到了专家、客户、专业工程师的广泛认可。

作为中国集成电路行业中的翘楚,近年来,锐迪科在无线通信和消费电子等领域持续推出多款具有开创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 SCDMA 射频芯片曾经在招标中打败国内外竞争对手,夺得独家供货权; PHS 芯片组成为被国内最多厂商(中兴、华为、UT、英华达都为锐迪科的用户)采用的方案,市场占有率接近40%;TD-SCDMA/GSM 双模射频芯片作为首颗高集成度 CMOS TD 双模射频芯片,获信产部 CSIP 2006 年度十大“中国芯”称号、EETC “2007年度杰出电子产品”奖;全集成 CMOS FM 立体调频收音机芯片也已经成功打入市场,月出货量突破100万片大关,而以蓝牙模块、GSM/EDGE 模块为代表的 PA 系列也备受市场追捧,供不应求。

对此次获奖,锐迪科微电子营销总监表示:“我们的企业和产品能够得到业界如此认可,深感荣幸,几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企业发展、产品积累、技术创新,深入中国本土市场的需求,推出更加具有针对性和竞争优势的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射频芯片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对高性能产品的需求,我们希望今后能再接再厉,获得更多的客户信赖和支持。”

“EDN China 创新奖”评选活动源自美国硅谷,旨在鼓励技术创新,因此推出的都是在过去一年中影响电子行业的杰出企业、产品和技术,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EDN China 创新奖”不同于其他评选活动,已经成为美国电子领域的标志性奖项。自2005年引入中国后,成为一个备受中国电子设计界关注的奖项。

消息来源:锐迪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