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加盟建筑纪元设计师创新展

建筑纪元中国区总裁Thomas Baert说到:“建筑纪元这一革命性的概念对于中国市场是全新的。通过评审委员会的审核,保证所有展商都是各自产品行业中顶尖和较高质量的企业。”

上海2012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简称USGBC)近日正式宣布加盟建筑纪元。建筑纪元作为风靡全球的专注于建筑师、设计师和地产界精英的创意展会,是USGBC选择加入支持的重要原因。届时USGBC国际营运部副总裁Jennivine Kwan女士将在同期举行的国际论坛并发表题为“LEED认证对中国市场的影响力”的主题演讲。建筑纪元这个独特的活动将于2012年9月6日至7日在获得LEED金牌认证的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正式加盟A@W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正式加盟A@W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上海作为拥有将近500个LEED认证建筑项目的中国城市,拥有未来广泛的市场潜力和对于更健康、更高效应的建筑的诉求。”Jennivine Kwan女士对建筑纪元主办方说到,“建筑纪元作为一个给中国建筑界带来无比重要性的平台,不仅提供给建筑业专业人士互通理念接受高品质培训的机会,同时也能为建筑师、工程师等专业人士提供再教育课程。”

建筑纪元中国区总裁Thomas Baert说到:“建筑纪元这一革命性的概念对于中国市场是全新的。通过评审委员会的审核,保证所有展商都是各自产品行业中顶尖和较高质量的企业。”

LEED认证在美国之外地区发展迅速,据统计,有将近40%希望通过LEED认证体系的建筑项目来自于美国以外地区。

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或者预约登记观摩建筑纪元活动,请访问:www.architectatwork.cn

关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旨在通过发现和规范具有更高性价比和更佳的绿色节能技术来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通过LEED绿色建筑认证项目介绍,再教育课程,全国各地的分会和专业分部,年度性国际绿色建筑大会和展览会以及对于公共政策的及时修订,来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绿色建筑的建设中来。欲了解更多关于USGBC以及LEED认证体系的信息,请访问:www.usgbc.org,或通过微博@USGBC,或者在LinkedIn上查找。

关于建筑纪元

建筑纪元是一个专为专注于创新发展的建筑师、设计师和地产专业人士所规划的一个全球巡展。目前来说建筑纪元是在中国唯一的由高品质的制造商向高端的专业人士展示其最新创新技术产品的一个平台。这个活动是仅凭邀请才能出席的。观众必须在网上进行预约登记并通过评审委员会的资格评审。欲了解建筑纪元2012中国之行活动详情,请访问:www.architectatwork.cn 或者通过Facebook,LinkedIn,新浪微博@建筑纪元来关注。

建筑纪元中国站由必建(上海)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联络人
Ashley Katz
媒体经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1-202-742-3738
akatz@usgbc.org

顾杰
总经理,建筑纪元
terry.gu@architectatwork.cn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