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发布《男生最想交往的女运动员TOP10》

2012-08-07 17:00 3712

深圳2012年8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竞技场上向来不缺“高富帅”和“白富美”,每逢大型赛事更是美女云集,从跳水女王吴敏霞,到网坛美女莎拉波娃,这些竞技女神成为运动场上最美风景,引来话题无数。早前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发布调查《2012最具魅力男运动员TOP10》,引来网友热议,更有人追问,最具魅力的女运动员又是谁呢?近日,据珍爱网对其4000万会员中的男会员所做抽样调查,结果显示,男生最爱“甜美妞”。

本次调查主题为“你最想交往的女运动员”,位列前十的分别是:吴敏霞、何姿、福原爱、易思玲、莎拉波娃、何雯娜、蒋婷婷、王仪涵、赵爽和李娜。

男生最想交往的女运动员TOP10

排名     姓名       百分比

1        吴敏霞     12.15%

2        何姿       11.7%

3        福原爱     10.8%

4        易思玲     9.25%

5        莎拉波娃   8.23%

6        何雯娜     7.58%

7        蒋婷婷     6.68%

8        王仪涵     4.31%

9        赵爽       4.24%

10       李娜       4.05%

(数据来源:珍爱网调查报告)

榜单中,中国美女占八成,跳水拍档吴敏霞、何姿分列一、二名,日本瓷娃娃福原爱紧随其后,三人均以相貌清秀、甜美著称,男生喜好由此可见一斑。此外,知性美女易思玲力压性感女神莎拉波娃,位列第四,何雯娜、蒋婷婷、王仪涵、赵爽也都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网坛一姐李娜尽管已为人妇,仍力压一众单身美女,成功上榜,可谓魅力十足。

对此排行,珍爱网专业红娘表示:“服务实践显示,爱运动的女孩招人喜爱,而外表娇小长相甜美的运动型女孩更受欢迎,因为她们外表与爱好有着一定反差,这种反差让男生着迷。”

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则解读:“恋爱心理学显示,优美的身段和甜美的笑容对男性有着致命诱惑,常年运动的女运动员们,身材健美、性格开朗,相比林妹妹型的美女,与她们相处更加轻松自在,喜爱运动的男女在一起,也能产生更多共同话题。”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