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ha GOALS 论坛将于12月召开

Doha GOALS
2012-07-31 18:00 6291

以竞技体育传奇人物卡尔-刘易斯为首的运动员们支持旨在通过体育运动推动社会和经济变化的新计划

伦敦2012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oha GOALS 今天宣布将于2012年12月10日至12日举办首届年度论坛。Doha GOALS 是一项旨在开发体育运动作为社会和经济变化动力这一用途的新计划。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31/552194

聚集了体育运动领域所有领军人物的 Doha GOALS 由卡塔尔埃米尔哈马德-本-哈利法-阿勒萨尼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 殿下授权成立,在奥运会 (Olympics) 期间推出。

由渴望基金会 (Aspire Zone Foundation) 和 Richard Attias & Associates 发起的这项计划将创建一个由数百位来自生活各个领域拥有重要影响力的人组成的团体,他们都认为体育运动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关键动力。

今年晚些时候在该论坛上发表演讲的三位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为竞技体育传奇人物、多枚奥运金牌得主卡尔-刘易斯 (Carl Lewis);将成为首位参加奥运会的残疾人奥斯卡-皮斯托利斯 (Oscar Pistorius) 和多枚奥运金牌得主、游泳健将马克-斯皮茨 (Mark Spitz)。

卡尔-刘易斯表示:“体育运动为多个团体创造了机会:小国家和贫困地区的运动员都能够在全球舞台上参加比赛,为他们的团体争光。这反过来可为其所在国家或地区创造经济机会;打开外面的世界了解新的文化以及让运动员可以使用这一公共平台获取益处。”

刘易斯拥有一个专注于体育教育的基金会。此外,他还在新泽西州高中母校担任体育教练志愿者。他还作为联合国 (UN) 大使发挥着积极作用。

他解释说:“在30多年公众关注的目光下,我拥有了一定的全球影响力。您需要问自己:我如何能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保持重要性并发挥作用?”

Doha GOALS 执行总监 Sheikh Faisal Al Thani 说:“我们非常高兴在奥运会期间推出首届年度 Doha GOALS 论坛。我们希望能够切实地发挥一定的作用,这也是我们将该论坛的重心坚定地放在推动行动和做出积极改变方面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够举办各种计划来应对社会挑战,并致力于关键体育运动领域的发展和提高。”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的前承办人 Richard Attias 将承办 Doha GOALS。他说:“体育运动拥有带来巨大社会合力的力量,并且能够让各团体团结在信任和友谊的精神之下。”

“Doha GOALS 是一项行动呼吁,将把决策者和政府官员、商界领袖、运动员、非政府组织成员和学生聚集在一起,制定如何利用这一力量提升全球社会的路线图。”

该论坛流程将包括全体会议、辩论和聚焦性特别任务组,推动建设性意见以及使用先锋技术的聚焦性合作的产生。

50多位领先的决策者、创新者、运动科学家、医生、联邦领导人、学者、运动员、企业高管和竞争者组成的特别任务组介绍了该论坛的目标,该特别任务组于2012年1月参加了论坛前活动。该任务组包括来自巴萨 (FC Barcelona)、国际管理集团 (IMG) 和可口可乐 (Coca-Cola) 的高管以及联邦领导人与退役和现役运动员,他们讨论经济发展、体育运动商业推广、运动员福利以及体育运动作为旅游业增长动力的作用。

垂询详情

媒体垂询,联系人:Pitch 的 Tom Rubashow,电邮:tom.rubashow@pitch.co.uk,电话:+44-(0)207-494-1616。

其它所有垂询,电邮:dohagoals@richardattiasassociates.com,网址:http://www.dohagoals.com

欲了解渴望基金会简介,请访问:http://www.aspirezone.qa/Corporate/AspireZoneFoundation.aspx

欲了解 Richard Attias & Associates 简介,请访问:http://www.richardattiasassociates.com

消息来源:Doha GO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