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tyGaming 与 RTL Interactive 达成合作

2007-11-08 06:53 2577

直布罗陀1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上市在线赌博公司 PartyGaming 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RTL interactive 达成了一项独家协议。RTL interactive 是德国 RTL Television 旗下子公司以及欧洲领先的娱乐与媒体网络 RTL Group 的一部分。

扑克在德国的流行已经推动了 RTL interactive 推出一个新的德语网站,该网站旨在为那些喜爱玩扑克的用户提供信息和诀窍。RTL.de 网站每月的单独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600万人次。

这个新的 RTLPoker.de 网站将包含与全球领先的免费在线扑克学习班——PartyPoker.net 相连的独家社论式广告链接。RTL interactive 将通过 RTL.de 网络推广 RTLPoker.de 和这个扑克学习班,这些新服务还将通过领先的未公开上市德国电视台 RTL Television 的电视预告来进行推广。

PartyGaming 将通过 PartyPoker.net(包括技术和管理基础架构)经营这个免费扑克学习班,并且还将为 RTLPoker.de 提供独家材料。

PartyGaming 首席执行官 Mitch Garber 在评论今天的这项声明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被 RTL interactive 选中来为他们的用户提供一个在线扑克学习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其令人振奋的机遇,可以与欧洲领先广播公司旗下的德国网络子公司合作。我们期望在我们双方之间建立一种长期的成功合作关系。”

致编辑

RTL interactive GmbH 简介:

RTL interactive 是德国较成功的商业电视广播公司 RTL Television 旗下子公司,并且是欧洲领先的娱乐网络 RTL Group 的一部分。RTL Television 结合了 RTL interactive GmbH 品牌下传统的广告支持免费电视之外的所有基于交互和事务的业务,包括:RTL Shop(电视购物)、Universum Film(DVD、视频和电影分销)、RTL Enterprises(销售与特许经营)和 RTL Games(视频游戏)。

此外,RTL interactive 还负责在线业务(包括定制化视频和网络电视)、移动业务、文字电视广播和媒体服务(电话增值服务)。因而这家总部位于科隆的公司处理着 RTL Group 在德国的全部多样化业务,对 RTL 频道组合的营业额与进一步发展贡献卓著。

消息来源:PartyGaming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