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ME孕婴童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2-07-16 10:00 6613
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结合消费者日益专业、细分的服务需求,主办方将在W1馆盛大推出集销售体验、个性化定制、售后维修、市场反馈于一体的童车4S概念店。

四大看点独占孕婴童产业鳌头

上海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7月18-20日,亚洲较大、全球第二孕婴童展 -- 第12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孕婴童产业最为瞩目的年度商贸盛宴,每届CBME展都聚集了全行业人士的目光。2012年CBME展四大看点抢先出炉:

2011年展会现场入口处人山人海
2011年展会现场入口处人山人海

看点一:大牌云集,孕婴童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2年CBME展规模再创新高,展示面积增至115,840平方米,较2011年增长44%,预计将有1,200家参展商、1,900个品牌参展,吸引来自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的近90,000海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鼎盛的人气和规模,将使CBME展成为2012年度孕婴童产业最为瞩目的商贸盛宴。借势各品类顶尖孕婴童品牌的广泛影响力,CBME展将继续发挥孕婴童产业风向标作用。参展品牌包括:NUK、新安怡、丽婴房、贝亲、好孩子、康贝、智高、红黄蓝、巴拉巴拉、小猪班纳、悠游堂、木玩世家、皇室玩具、惠氏、亨氏、合生元等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加盟,充分验证了CBME展在中国孕婴童产业内的广泛影响力。

作为0-16岁儿童、婴儿、孕妇产品为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专业买家们可在CBME展现场采购到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玩具、教育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保健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等全品类产品。

看点二:高端研讨,指引产业发展方向

作为孕婴童产业的引导者,CBME在深刻洞悉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动向的基础上,重磅打造产业高端研讨平台。2012年,40余位权威产业巨鳄强势加盟CBME研讨会,从各个角度解读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高屋建瓴、凝结实战商业智慧的CBME研讨会,将成为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2 CBME展前研讨会将于2012年7月17日上午9:30至晚间23:00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按讨论主题,展前研讨会将分零售商、电子商务、代理商、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四大版块。现场研讨会演讲主题为当下孕婴童产业热点话题,与展会同期举办。CBME研讨会是孕婴童产业人士提升经营视野、学习商业模式、拓展人脉资源的较佳平台。

看点三:4大亮点,推动产业升级发展

结合市场细分化和专业化的发展趋势,2012年CBME展精心策划了四大亮点,包括童车4S概念店、卡通动漫授权区、玩具转型创新升级专区、有机食品专区。

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结合消费者日益专业、细分的服务需求,主办方将在W1馆盛大推出集销售体验、个性化定制、售后维修、市场反馈于一体的童车4S概念店。童车4S概念店是推动孕婴童产业细化、升级的创新性大胆尝试,是未来童车行业的样板店,为孕婴童产业终端服务模式树立了新的标杆。

CBME卡通动漫授权专区将展示迪士尼、花园宝宝等全球知名的品牌形象,为卡通动漫形象拥有者与婴童企业搭建合作的桥梁;玩具转型创新升级专区,为意欲开拓国内市场的玩具企业提供了展示平台;食品安全危机的频发,使绿色环保的有机食品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主办方特设有机食品专区,展示来自德国、法国、澳州、瑞士等地的原装有机婴幼儿奶粉、有机辅食及国产有机羊奶粉等。

看点四:创新产品,引领产业创新潮流

为鼓励孕婴童企业自主研发创新,决胜未来市场,CBME自2008年始推出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引领孕婴童产业创新潮流。2012年共吸引了85款拥有国内或国际专利证书的创新产品参加,参选产品数量创下新高。根据网络公众及现场投票评选出“较佳人气创新奖”;同时根据由国内知名母婴媒体主编和大型母婴百货企业高层等组成的专家团投票评选出“专家团较佳创新奖”。

经过前期专家团周密全面的考核评审,大连浅井商贸有限公司开发的阿萨伊•婴儿床G款、中西宝贝-上海童榛贸易有限公司开发的安思培二合一安心学饮杯、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开发的好孩子婴幼儿成长鞋均获得了专家团较佳创新奖的殊荣。

CBME积极鼓励企业自主研发创新,同时致力于知识产权保护,我们希望联合全行业伙伴,共同打造健康发展的产业氛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亮点和孕婴童产业最新资讯,尽在2012年CBME展会现场,7月18-20日,让我们相约上海,共襄全球孕婴童产业的饕餮盛宴,与90,000业内人士共迎新一轮发展商机!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cbmexpo.com

关于CBME( www.CBMExpo.com

CBME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CBME展始于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孕婴童展为亚洲较大、全球第二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为国内较大童装展。CBME致力于为全球孕婴童企业提供贸易机会、产业资讯和电子商务服务,是孕婴童企业渠道拓展、招商加盟、品牌推广的较佳平台。

关于亚洲博闻 ( 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佈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4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20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採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佈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博闻公司 ( www.ubm.com )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1个地区的6,6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