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狗:中国乒乓球队2012年奥运会夺冠可能性较大

博狗英国
2012-07-13 01:33 2200

伦敦2012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狗英国 (Bodog.co.uk) 对中国队将获得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所有金牌充满信心,并为中国队赢得所有比赛开出2/5的综合赔率。

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单打项目中,博狗分别为中国队和其他队伍开出1/10和5/1的赔率。

张继科和王浩两大高手占据了博狗男子夺冠赔率的榜首,赔率分别为8/13和6/4。女子单打项目的情况也同样如此,博狗为中国队的丁宁和李晓霞开出的赔率分别为1/1和6/4。

是否有人可以打破中国队在乒乓球项目中的霸主地位?博狗英国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消息来源:博狗英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