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赢得亚足联亚洲杯的概率

Bodog Canada
2014-04-01 05:23 4274

伦敦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体彩公司博狗 (Bodog) 为中国足球队在澳大利亚举行的2015年亚足联亚洲杯 (2015 AFC Asian Cup) 中赢得 B 组比赛开出了4-1的赔率。

在新教练阿兰-佩兰 (Alain Perrin) 的带领下,中国队将在明年1月举行的亚洲杯锦标赛中对阵 B 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朝鲜和沙特阿拉伯,获胜赔率分别为15-8、2-1和5-1。

日本和2015年亚洲杯东道主澳大利亚是赢得锦标赛的两大热门,而中国夺冠的赔率为16-1。

消息来源:Bodog Can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