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 推出新版 Multisim 器件评估器

2012-07-06 15:42 7541
利用 Multisim – ADI Edition,工程师们可以设计出更大、更复杂的电路,还能将自己的模型导入工具。

北京2012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宣布推出新版NI Multisim™器件评估器 – Analog Devices® Edition。这一新版免费工具是与National Instruments Corp. (NI)合作开发的,增添了特性和功能,为工程师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环境,方便他们利用 ADI 器件进行线性电路仿真。新版Multisim – ADI Edition 包括870个以上的 ADI 线性器件模型。将这些器件与直观的仿真特性和 SPICE 分析相结合,工程师们便能以可视化方式评估线性性能,更轻松、更快、更高效地完成这一关键电路设计步骤。这款免费器件评估工具可从 ADI 公司网站下载:http://www.analog.com/zh/pr0706/multisim

利用 Multisim – ADI Edition,工程师们可以设计出更大、更复杂的电路,还能将自己的模型导入工具。新Multisim片段特性允许工程师拖放已保存的 Multisim 电路文件,以便共享或用于新设计。新版工具通过虚拟器件属性编辑功能进一步增强了用户体验,高度图形化的环境支持高级仿真特性和分析,设计人员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构建和评估完整线性电路。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706

Multisim 是 National Instruments Corp 的商标。

欲订阅 ADI 新闻资料,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706/news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706/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ASDAQ: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